7月暑假猛片 發哥 城城 vs 起孖古仔

7月暑假猛片 發哥 城城 vs 起孖古仔

最新娛聞

廣告

踏入7月暑假,多部猛片紛紛出籠!當中集三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同梁家輝攜手主演嘅《寒戰II》,加埋主演《三人行》及客串《封神傳奇》嘅男神古天樂,仲有不容忽視嘅動畫電影《海底奇兵2》及《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等共十套猛片,絕對令人期待!

其他文章:

王喜 明仔風雨同路十四載

《一屋老友記》續放笑彈 Bobby扮鬼上身

三影帝鬥法 《寒戰II》

故事延續上集,梁家輝為救兒子彭于晏,寧願將其繩之於法,點知彭于晏唔生性,將件事愈搞愈大,更令梁家輝同郭富城再度對立!同上集一樣,有唔少動作場面外,最期待嘅就係郭富城舌戰梁家輝再次出現,重有另一影帝周潤發加盟,卡士超強!而上集劉德華所講嘅經典名句「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就俾發哥嘅「就算係非常時期,你都唔可以用非常方法」推翻!

主演: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彭于晏、楊采妮

上映日期:7月8日

 

生死六小時 《三人行》

講述了六小時內,醫生佟倩(趙薇)、悍匪張禮信(鐘漢良)同警察陳偉樂(古天樂),於醫院發生嘅驚心動魄故事。鍾漢良於戲中要利用人性矛盾越柙逃亡,充滿人性黑暗面,不時散發出邪魅笑容,夠晒出位!演警察嘅古仔與鍾漢良各懷鬼胎,二人困在醫院上演兵捉賊,大鬥演技!

主演:古天樂、趙薇、鍾漢良、盧海鵬、張兆輝

上映日期:7月14日

少爺占爆笑聲演《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

松鼠仔小叻又闖大禍,身處外太空的他,為了小小果核,竟然翻轉一片浩瀚星際,更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無窮大災難,巨大隕石從天而降!「長毛象」文輝、「樹獺」森仔、「劍齒虎」大阿哥,聯同他們至親的家人和老友記,局住再度離家大遷徙,展開比前幾集更刺激的大歷險!粵語配音搵來少爺占、李璨琛同周秀娜搞笑聲演,配搭新鮮令人期待!

上映日期:7月28日

學友驚喜聲演《海底奇兵2》

片中由多位紅星配音!承接上一次歷險歸來後,失魂魚多莉(毛舜筠)本來跟住馬倫(劉青雲)和Mo仔兩父子安安樂樂過日子,但一次目睹魔鬼魚大遷徙行動,竟然令無乜記性的多莉突然閃現零碎回憶片段,意識到自己與父母失散多年,於是決心展開尋親大行動,仲拉埋馬倫和Mo仔落水,一齊向加州海岸進發,仲有鯨鯊沙沙妹(阮小儀)、白鯨比利(吳業坤)、七爪魚阿亨(King Sir)等一大班新朋友傍住歷險,仲有歌神張學友驚喜客串!最終多莉能否揭開身世之謎?定係轉個頭又再乜都唔記得晒?

上映日期:7月16日

范冰冰大戰李連杰《封神傳奇》

三千年前,商末昏君紂王(梁家輝)受妖妃妲己(范冰冰)媚惑,一時間妖孽橫行,民不聊生。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命雷震子(向佐)、與楊戩(黃曉明)等聯手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武王引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天下再度陷入危機!卡士強勁,星光熠熠加上3D特技,由頭打到尾,上天打到落地。加上古天樂客串奸角申公豹,Angelababy又同老公黃曉明首次同片演出,亦係賣點所在!

主演:李連杰、范冰冰、黃曉明、楊穎、古天樂、文章、向佐、梁家輝

上映日期:7月29日

 

麥迪文弗爆回歸《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

一直千方百計想解開自己身分之謎的積遜龐(麥迪文),終於如願恢復記憶,欲靜悄悄地退下火線,但一切並非想像中簡單,真相還未揭盅。另一邊廂,中情局系統遭黑客入侵,意外發現失蹤已久的積遜龐,急於找回他查根究底,並想一石二鳥以他作為超強武器解決事件。當具野心的中情局遇上決心回歸平凡的積遜龐,註定掀起一場「只有眼前路,沒有身後身」的叛諜逆戰!麥迪文孭飛嘅頭三集獲一致好評,今集操弗回歸上演連串動作戲,絕對係信心保證!

主演:麥迪文、艾莉西亞菲瑾德、茱莉亞史戴絲、雲遜卡素、湯美李鍾斯

上映日期:7月28日

班底超強《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

「卻克隊長」基斯派恩(Chris Pine)及「冼樸」沙查昆圖(Zachary Quinto)等強勢回歸,繼續以「企業號」在未知的太空探索冒險。此片屬《星空》經典科幻系列第13部電影,由《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導演J.J.艾布斯監製,加上《狂野時速》系列華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執導,幕後班底無懈可擊!今次企業號被人襲擊摧毀,隊員各散東西,要借外星人的幫助逃離險境!

主演:麥迪文、艾莉西亞菲瑾德、茱莉亞史戴絲、雲遜卡素、湯美李鍾斯

上映日期:7月21日

 

感人之作《Pet Pet當家》

小狗阿麥一直與主人凱蒂形影不離,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一天,凱蒂竟帶了另一隻寵物狗大嚿回家,令阿麥感到晴天霹靂!為奪回主人的注意力,阿麥出盡法寶同大嚿爭寵,結果卻鬥到迷失街頭!一班寵物為救老友,竟然背住主人離家出走!最後Pet Pet們能夠安然回家嗎?集溫馨、爆笑、感人動畫片,熱愛寵物嘅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上映日期:6月30日

四女去捉鬼《捉鬼敢死隊》

紐約市突然出現大量孤魂野鬼,四處嚇人,喪噴「鬼口水」,全城進入緊急狀態。惡鬼數量急增絕不尋常,背後定必隱藏驚天大祕密。四個各懷絕技的熟女Abby(瑪莉莎麥卡菲)、Erin(姬絲汀慧)、Jillian(姬蒂麥潔諾) 及Patty(萊絲莉鍾斯) 挺身而出,組成「捉鬼敢死隊」,再加上戆直型男秘書Kevin(基斯咸士禾夫) 一王四后救世界!80年代經典科幻片,今次拍成女版叫座力屬未知之數,但四位女角搞笑十足,配合嶄新電腦特效,好有新鮮感。

主演:瑪莉莎麥卡菲、姬絲汀慧、姬蒂麥潔諾、萊絲莉鍾斯、基斯咸士禾夫、查理斯丹士、米高堅尼夫威廉斯

上映日期:7月21日

 

少少鹹多多趣《變態超人2》

只要面上套上女性內褲,就會啟動潛藏的興奮激情及超人力量!自從色丞狂介(鈴木亮平)的潛力覺醒,化身為變態超人以「腐皮壽司」等各種變態絕招警惡懲奸後,終於與女神愛子(清水富美加)走入人生另一階段…升讀大學!誰知愛子竟要遠赴美國留學?!將與心愛的人分離之際,竟爆發國際性「底底」連環消失事件!主角鈴木亮平笠內褲上頭依然爆笑十足,加上21歲女主角清水富美加笑容甜美,亦係亮點所在!

主演:鈴木亮平、清水富美加、柳樂優彌、新井浩文

上映日期:7月28日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