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評

劇情

廣告

‧級別:IIB級 ‧片種:科幻動作

第三集大玩分裂,因觀點不同發生前所未有衝突,導致復仇者聯盟內訌,分成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兩個陣營大對決(其實被挑撥離間導致)。今次出場互片的英雄人物眾多,舊人物有黑寡婦、鷹眼、寒冬戰士、飛隼等,新加入有片中負責punchline的蟻俠、末段才出場的蜘蛛俠,還有首次出現在Marvel電影,深藏不露、正邪難分的黑豹,為影片增添不少話題,當然?仔版的蜘蛛俠亦帶來驚喜。十多位新舊復仇者英雄人物展開陸空大混戰,打到飛起,連場刺激的動作場面令人目不暇給,末段停機坪大決戰是最精采的一場。影片節奏極度明快,每位英雄人物戲份尚算平均,各人的特異技能互片,令動作場面別具變化與特色,當中以蟻俠最好睇,而他們除了打亦有內心戲;其實,影片單看特技打鬥及一眾可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已值回票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