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樓萬事足

《有樓萬事足》港女Seasun爆拜金金句:無樓唔好白撞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編導岑應製作的真人騷《沒女大作戰》、《盛女愛作戰》、《沒有起跑線?》等,往往能成功掀起全城話題。岑應近排又有新搞作,下週一(2月20日) 將會播放新電視節目《 有樓萬事足 》,節目共有5集,邀得一班不同背景、不同心態的港男港女如何在樓價高企的年代,用盡方法置業。當中除了張秀文、吳業坤等藝人外,還包括素人Seasun和Inky。節目還未出街,港女Seasun已爆出不少金句和驚爆言論,看來又要引起一番爭議!

節目第一集,港女Seasun憑言論「有樓有高潮」和「無樓嘅話唔好白撞」成功「呃嬲」,瞬間成為網民討論的對象,被稱為「拜金港女」。

Seasun在節目中表示擇偶條件是先要有樓:「咁追我緊喺要有誠意㗎啦,誠意喺啲咩?諗唔到有啲咩喺好過以買樓嚟表達愛。」這位妙齡少女更是十分有大志,表示男人要有2000呎屋先喺基本:「唔太大唔太細嘅話,2000呎都差唔多呀,如果無樓就唔好白撞啦。」仲表示如果有人送樓追佢,佢會毫不猶豫收下,至於會唔會答應對方的追求,她卻說不定:「有時你表達咗誠意,付出左努力,都唔代表有必然嘅結果㗎嘛。」

其後在記者會中,司儀提到她在節目中的露骨金句「有樓就有高潮」,她則笑笑口解釋:「有個安穩嘅地方,容易啲有高潮。」畢即被司儀窒:「你返教會㗎喎!」Seasun即反駁:「咁呢啲係身體嘅需要啫。」事後問過Seasun,她更直接否認自己是基督徒。

對於Seasun年紀輕輕已經眼角咁高,相信大家也好奇她的來頭。現年22歲的Seasun原名Givanna Tang,中文名鄧寶怡,現職珠寶公關,已有5年相關經驗。閒時會為珠寶公司做模特兒。早前她有接受過金融網站訪問,表示自己最愛打拳,又鐘意心靈活動所以迷上風水玄學。

此外Seasun在2013年曾多次參加選美比賽,其中參加了《國際旅遊小姐》競選。認識了當時已經77歲的贊助商趙世曾,當年19歲的Seasun獲趙世曾賞識,成為其公司的公關,更極速搬去超級豪宅趙苑與趙世曾同居。難怪Seasun坦言有意追求他的男士,屋企要起碼有2000呎先行動啦!

對於網上一面倒的負評,Seasun卻完全唔介意,更好proud of自己是港女:「香港女仔係唔錯㗎,大家不妨認識吓。」

至於節目中另一位素人Inky則完全相反,32的她現職市場推廣經理,表示不介意另一半無樓。因為她從少到大慳家並兼職,早前她靠自己成功購入小單位,現在的她只求真愛。各位男士會加分嗎?

除了素人,節目都有藝人分享對置業的看法。吳業坤和張秀文也慨嘆現時買樓太貴,做藝人要買樓同打工仔一樣難,根本難以置業。

其中28歲的張秀文,本身公屋出身,無樓在手,現時以一萬元租兩房單位:「樓價年年升,可能交咗30年租都仲未成為業主。」聽到也有點心酸呢!而孝順仔坤哥則表示從小已想買樓給媽咪,希望努力工作可買個安樂窩。但始終現時樓市太瘋狂,因此再過幾年才考慮入市。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