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

人紅囂張 巨聲幫疏遠 吳業坤孤獨慶功

最新娛聞

廣告

吳業坤 (坤哥)由台慶扮棋到去年憑〈陽光點的歌〉、〈原來她不夠愛我〉等大熱K歌獲網民熱捧,橫掃各大頒獎禮,吐氣揚眉。而今年坤哥全年只得一首〈百姓〉派台,但卻爆大冷冧莊奪《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男歌手」,獲獎一刻,歌手觀眾齊噓的同時,網民亦在網上洗版式聲討。有指去年因為得大獎自覺升呢的坤哥表現囂張,令一眾巨聲幫好友疏遠,所以今年得獎,落得孤獨食粥慶功……

 

圖片來源:Instagram、Facebook、新傳媒圖片庫

歌手觀眾齊噓

《叱吒》「我最喜愛男歌手」獎,賽前奪獎呼聲最高的是陳柏宇,所以當主持森美宣佈坤哥冧莊蟬聯該獎時,不單觀眾噓爆,台前的歌手們亦紛紛變臉 ,有人甚至不滿說:「唔係啩?」 又反問坤哥今年有何作品。歌手們反應之大,除了覺得坤哥今年並無佳作、兼沒甚人氣名不符實,更有人直言:「點解唔係Jason?」公然戥賽前大熱的陳柏宇唔抵。

態度囂張 自覺跟一線大星睇齊

據知坤哥自從去年橫掃頒獎禮爆紅,電視劇升呢男主角、廣告代言接踵而至,態度變得囂張,自以為一線巨星,睇唔起昔日平起平坐的巨聲幫,更因為忙拍劇等其他工作而「不事生產」,減少了創作。以往坤哥常跟巨聲幫好友如胡鴻鈞、許廷鏗等相聚,自去年「爆紅」後,不是臨時甩底便是WhatsApp已讀不回;以往IG盡是跟巨聲幫好友的friend底合照,現在卻頻頻post跟四大天王及Eason的集郵相。

好友疏遠 自成一角

到達大會慶功典禮後,得獎歌手紛紛與在場的工作人員及其他歌手合照留念,未知坤哥是否自覺奪獎當之有愧,影大合照時竟尷尬攝到最後一行,全程無人上前祝賀,氣氛僵爆。受訪後不久,更悄悄冇癮離場。

好友們寸爆

巨聲戰友疏遠坤哥其實有跡可尋,剛過去的新城頒獎禮,一班巨星幫戥得獎的鄧小巧開心,而自動靠邊站的坤哥則擰歪面,表現貌合神離。除此以外,胡鴻鈞亦於網上開名寸爆,指坤哥「話食飯但次次得個講字,六年嚟都係單方面維繫關係」;而許廷鏗也在欣宜奪獎後,發文「找到能一齊分享喜悅的朋友要感激,找到能共患難分憂的朋友更要珍惜 #忘我不忘本」矛頭似直指得獎後唔識人的坤哥。

回應孤獨食粥

當昔日巨聲幫好友紛紛遠離,坤哥今年冧莊得獎也無人陪慶功,一個人孤獨食粥慶功。另邊廂,許廷鏗、胡鴻鈞卻特地跟同奪「我最喜愛」獎項的欣宜慶功,關係可想而知。事後坤哥回應被戰友排擠事件時,否認自己囂張冇朋友,稱翌日需要工作才獨自離去食粥,又指平常巨聲幫眾朋友的確少見了,但私下關係好好,又不時會互相鼓勵。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