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頴康

囝囝出世啦!張頴康:辛苦晒老婆 我愛你

最新娛聞

廣告

張頴康同麥雅緻囝囝小花生出世啦!今日張頴康喺FB報喜,母子平安!小豆榮升做家姐,一定好開心啦!恭喜晒!

原文:Sunday Kiss 撰文:Fiona Fong 相片:張頴康

張頴康報喜

張頴康在FB寫到:「小花生出咗世喇!辛苦哂老婆喇!老婆,我愛你!」甜到漏啊!

早前,佢哋一家人仲特地拍攝大肚寫真,黑白調非常型格!

陀B一步一痛

上星期,麥雅緻還張貼多張巨肚照,表示:「最近都睡得不好,現在的重量是前所未有的重,基本上這兩星期是一步一驚心,一步一痛,晚上睡覺連簡單的轉身都痛!雖然有過生產的經驗,但是,夜欄人靜時,心裏還是會擔心及害怕! 」這種忐忑的感覺,相信為人母親的都有共鳴。Angie陀住巨B徹夜難眠的感受,從字裡行間表露無遺,令一眾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從側面看,Angie的肚簡直大得誇張!

麥雅緻一家三口齊曬肚

麥雅緻表示「生兩個夠哂數」,因此今次會是最後一次懷孕。雖然陀這胎非常辛苦,長期不能好好休息,但她亦陀得快樂,更稱「感恩孩子帶給我的種種感覺,老公打趣地說叫我要好好記住了。」Angie曬肚曬得高興,連囡囡小豆同老公張頴康都要曬埋一份。

張頴康無巨肚,唯有大騷腹肌,曬一曬健碩身材!

可愛的小豆很期待細佬出世,緊抱著媽媽的肚,更向細佬「隔肚獻吻」,氹得媽媽非常高興。除了先生及愛女的支持,Angie亦受到一眾網民的祝福,叫她不用擔心,BB將會順利出世。

愛妻張頴康:想代老婆懷孕

張頴康一向重視妻女,更視小豆為上世情人,看見老婆含辛茹苦,他更說可以的話想代Angie懷孕,幫她減輕痛楚。其實自小缺乏家庭溫暖的張頴康一直希望趁早成家立室,因此有Angie多年來對他不離不棄,更為她誕下兩個心肝寶貝,張頴康一直非常感恩。

上個月張家一家三口同遊沖繩,張頴康全程呵護著大肚的麥雅緻,更落手落腳照顧乖女,說他是個好爸爸絕對沒錯。

以家庭為先的張頴康為了陪伴太太不惜推拍劇集。他表示,擁有一家四口是他的目標,希望自己在太太陀第二胎時會有更多私人時間,可以在身邊安撫她的情緒。

小豆做家姐 期待細佬來臨

麥雅緻和張頴康的女兒張雅喬(小豆)已經3歲,樣子甜美可愛之餘亦十分懂事,向來是網民的寵兒。Angie揚言:「有老公及小豆的窩心鼓勵,心還是很甜的!我們一起建立一個一家四口,又無聊,又搞笑,溫馨的家!」細佬順利出世,恭喜晒張頴康一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