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

姣上洗米華 Mandy Lieu坐歪 松岡李那等入宮

最新娛聞

廣告

進擊的小三Mandy Lieu自三年前搭上澳門賭業猛人洗米華 (周焯華) 後,對準洗米華正印陳慧玲(Heidi)挑機,鬥快懷華種,搞到正印嗌離婚。洗米華幾經辛苦下先令Heidi放棄離婚念頭,近月不時合體晒全家福。相反向來招搖過人的小三Mandy近月突然潛水,原來遇上勁敵 松岡李那 !本月初台灣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富商的婚禮上,洗米華跟松岡大跳辣身舞的片段於網上瘋傳,據知松岡四年前已對洗米華虎視眈眈,近月發動攻勢不停姣纏得米,不但獲准陪到夏威夷出席婚禮,更坐私人飛機、豪華轎車出入,突然富貴兼得寵,Mandy 2.0正式誕生!

周太只有一個

洗米華公開話周太只有一個,為氹番老婆Heidi不惜大灑金錢及心思,最終令Heidi回心轉意。近來Heidi不時晒全家福,並夫妻檔亮相晚宴。上月Heidi為跟洗米華為細女善潼搞生日會,Heidi多次抱囡囡吻賀爹哋,幸福滿瀉!

Mandy被打入冷宮

洗米華以家庭為重,反之最近極少飛英國探望Mandy母女,被打入冷宮的Mandy,一反常態,未有如以往般po相晒body晒英國生活照示威,突然笠水喎!

松岡李那 離奇現身婚禮

洗米華有錢有型有地位,自然多女埋身,其中一個是31歲日模 松岡李那 !本月6日,安以軒和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盛大婚宴,松岡雖然唔係男女家親友,但就獲准陪伴華哥出席,席間佢亦冇同一班名人賓客交流,只係四圍自拍留念。

辣身舞片段流出

婚禮當晚after party上,洗米華和松岡李那在安以軒婚禮上的辣身舞片段,離奇在網上瘋傳,片段中所見,松岡雙手箝實洗米華,然後不停擺動蛇腰、扭籮,如連體嬰,洗米華面紅紅,面帶醉意。

不停炫富

雖然松岡即時將IG的婚禮片段刪走,不過就大晒坐私人飛機的照片,相片中落咗妝的松岡攬實枕頭,瞓在私人飛機上的大床,意態撩人。雖然松岡扮未有出席婚宴,但卻自拍高炒三點式的片段po上IG,展示check in地址是夏威夷威基基海灘,一副戰鬥格的松岡李那,招數抄足Mandy,明向對方挑機。

松岡近來工作量不多,但不時大晒坐豪華長轎車及富豪遊艇上的相,突然富貴。

誓做Mandy Lieu 2.0

松岡埋身成功得米,原來四年前已經對洗米華虎視眈眈,當時太陽城集團的高爾夫球會成立,松岡是嘉賓之一,據知當日松岡主動向洗米華集郵,當然亦唔少得向洗米華愛將盧啟邦埋手。直至大半年前,甩拖又工作唔順利,突然脫胎換骨,為自己的將來積極拓展,頻頻夜蒲結識有錢人。近月松岡埋身冧洗米華,而且極為得寵,獲對方豪擲三百萬捧做賭網代言人。一度被稱為全宇宙最強小三的Mandy,遇上同樣進取好勝的松岡李那,鬼妹大戰㗎妹,大家剝定花生啦!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