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

感情重創 寄情湊狗 52歲張曼玉孤伶隱居

最新娛聞

廣告

52歲的影后 張曼玉 (Maggie) 對愛情向來勇字放心口,年前被爆與年輕十五年的中英混血Band仔Adrian da Silva行埋,可惜一年感情火速玩完。Maggie近日秘密返港,閉關多時,日前終於出山帶兩隻愛犬到大潭散步。難得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Maggie卻十級戒備,太陽帽、口罩封到冚,免被認出。Maggie曾經歷失婚,被指做第三者、遭撬牆腳,情路崎嶇,到半百之年再面對失戀,枕邊無人,一人兩狗對四面牆,孤伶過活。

Band仔前度唔認數

Maggie一向愛湊鬼,自從同德籍建築師男友Ole分手後一直未有着落,全力醉心玩音樂、學捽碟、剪片,由影后變身音樂狂熱分子,更在音樂圈覓到第二春,14年被爆搭上比自己細十五年的樂隊Audiotraffic前主音及結他手Adrian,二人被影到到淺水灣拍拖放狗,Maggie做埋司機、買靚扒返歸餵嫩仔。

Band仔男友支持下,Maggie學作曲、唱歌,努力投其所愛,熱戀期間,Maggie曾以四千多萬購入小西灣南灣半島高層相連單位,有傳有意作為新愛巢,又有曾在經濟上支持男友的音樂夢。惜拍拖一年就被飛,感情、金錢都付諸流水。

憔悴落寞放狗

閉關多時的Maggie,日前到大潭放狗,見到佢將頂太陽帽拉到最低及戴上口罩,將自己封到冚,每有行山人士靠近,Maggie顯得緊張將頭耷到更低兼擰轉身,查看附近冇人,才拉低口罩稍為透氣,素顏下Maggie有點憔悴,不時踎低看看兩頭寶貝狗,為牠們餵水及抹腳,同樣的放狗活動,身邊卻由男友變為家姐,Maggie一臉失落,之後返回南灣寓所,其後數天本刊記者到其寓所外守候,未見佢外出。

張曼玉日前拖兩隻寶貝狗到大潭,大大頂太陽帽加口罩將自己包到冚,在郊外眾多行山人士當中,更覺礙眼,甩拖後的Maggie眼神失焦、容顏憔悴,在重重厚衣物下,身軀依然激瘦,拖住當日有指和前度Adrian一起養的白色poodle狗,見狗如見人,更覺痛心。

一直不苟言笑、表現沉默的Maggie,跟身後家姐傾狗經,才展露難得笑顏,又放下影后身份,踎低照顧寶貝狗,視狗狗如親人,甩拖後寄情湊狗。

Maggie拖狗急步過馬路,到達對面行人路,大力喘氣,不過仍然未有除去口罩。

臨上車前,Maggie視察四方無人,才放下戒心,將口罩拉低,露出鼻及嘴透氣,之後由家姐陪同返回南灣嘉麟閣寓所,繼續閉關。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張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