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父親胰臟癌病逝 享年86歲

王傑父親胰臟癌病逝 享年86歲

最新娛聞

廣告

王傑在微博透露父親王俠昨晚因胰臟癌病逝,享年86歲,王傑因工作未能見爸爸最後一面,哀痛留言:「爸爸….對不起了,就差一天,你沒有等我..我還是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原諒我,天堂見」。

其他文章:

專出童顏?細寶阿雪原來係中學師兄妹

三寶張頴康獨撐成頭家

放低工作處理後事

王傑昨於北京工作,到晚上七點多接獲爸爸過世消息後,即暫停工作,今日搭機返台處理爸爸後事。而王俠有兩段後婚姻,第二任妻子今年52歲,二人結婚廿一年,並未再子女,至於王傑等兄妹均由王俠與前妻所生。王俠昨晚於家中離世,王太傷痛說:「很難過,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王太更表示王俠於化療期間,王傑都有返台探望,非常孝順。由於王傑忙於工作,所以後事由王俠女兒處理,會趕在農曆七月前辦妥。

生前為武打明星

王俠原名王振釗,為著名的邵氏武打明星,於1965年赴港與邵氏公司簽約,並演出多部電影,主演有《毒玫瑰》、《亞洲秘密警察》、《中國超人》等片。1977年離開邵氏公司,之後返台灣繼續演藝生涯。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台灣邵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