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認吸大麻 T.O.P 寫親筆信道歉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2月入伍擔任義務警察的29歲BigBang成員 T.O.P (崔勝鉉),日前驚爆涉嫌在去年10月與一名女練習生在家中吸食大麻,警方透露該名練習生今年3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捕,之後供出T.O.P亦涉嫌吸食大麻,警方因此在今年4月展開調查, T.O.P 一度否認指控,自稱只是吸食電子煙,但其頭髮經藥檢化驗後,證實對大麻呈陽性反應,最終T.O.P承認曾吸食大麻,並寫親筆信向fans道歉。

與T.O.P一同吸食大麻的練習生是曾演出MBC真人騷《偉大的誕生3》的21歲練習生韓瑞希,外貌被指似《Running Man》宋智孝,曾是Jellyfish的練習生,一度有機會成為VIXX師妹團gu9udan成員,有傳她被捕時曾供稱因一直無法出道而壓力爆煲,要吸食大麻來麻醉自己。

據警方表示,T.O.P和韓瑞希在去年10月9日至12日期間,曾在首爾龍山區的住宅內共吸食大麻和液體大麻各兩次,一共四次,不過T.O.P就否認曾吸食電子香煙形式嘅液體大麻,只承認曾吸食兩次大麻。T.O.P初被警方調查時,曾辯稱自己只是吸食電子煙,但之後警方化驗T.O.P的頭髮,證實對吸食大麻呈陽性反應,之後其他四位BigBang成員亦有接受測試,但都呈陰性反應。

現時T.O.P因違《毒品管理法》,被警方不拘留起訴,而他正在服役的首爾江南警署,表示T.O.P已不適合繼續履行現時職務,因此T.O.P將會被退出宣傳團,並轉到第4機動團。T.O.P原本於明年11月退伍,若被判處1年6個月以上有期徒刑,T.O.P將會即時被強制退役。但亦有律師分析指,由於T.O.P只是初犯,可能會只處以罰款及緩刑,屆時T.O.P可以繼續服兵役。

日前T.O.P透過YG公司Twitter公開親筆信向公眾道歉,表示感到非常羞愧,又說:「今次事件為我的成員們、公司、粉絲、大眾以及家人帶來無可挽救的傷害,為此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而如期在大阪開騷的BigBang其餘四子,亦在台上為T.O.P向fans致歉,GD仲代表BigBang承諾:「今後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雖然T.O.P已承認曾吸食大麻,但有不少粉絲仍然力撐T.O.P,並努力搵出疑點,例如T.O.P在當兵前應該已做過體檢,以及為何在T.O.P正當兵、GD即將推出新碟前的時間公布,甚至有粉絲認為是該名女練習生蓄意陷害T.O.P等,各種陰謀論層出不窮!但亦有網民認為T.O.P至今未有公開現身道歉,只寫信及由隊友代為道歉,欠缺誠意,也未有真正承擔責任。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BIGBANG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