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

還原女神!卸妝神app一鍵落妝變素顏

最新娛聞

廣告

大家影完相p圖時還在用美圖修圖APP嗎?過時了!由手機軟件公司Magic Unicorn Inc.開發的卸妝app《MakeApp》在網上爆紅,只需一按,AI便會自動幫你化妝!但最令人震撼的是只需一按就幫你 卸妝 ,素顏面目大現於人前,看來以後女神們都不敢拍照了。

text:Eric photo:IG、網上圖片 edit:隆仔
原文:新Monday

Remove Makeup 一鍵卸妝!

MakeApp是一種屬於修圖的應用程式,這種程式普遍將圖片愈修愈靚,但是MakeApp卻反其道而行,將女神悉心打扮的裝容一一清走,這次總於可以一見美女們的真面目了。雖然它亦有內置「上妝」功能,但是「卸妝」才是這個應用程式的重點部份。

 

圖片經過「卸妝」之後,美女的化妝的確是全部消失,胭脂、口紅、眼線都被清走,馬上現出真面目。對於女神來說,這招可能比「面目全非腳」還要狠毒。但是經過「卸妝」的步驟後,相片雜訊變多,像素也有所下降。

 

Add Makeup 上妝

美女們別怕!其實MakeApp也自帶上妝功能,有時候在家中相自拍又懶得化妝,用這個功能一按,秒速為你補上美豔妝容,也可以將「卸妝」後照片重新「上妝」。

害怕為自己上妝,又害怕會被人發覺有P過的痕跡?MakeApp亦設有美工插圖功能,在相片品質沒有下降的情況下,將自己的黑眼圈、眼袋等用插圖給遮蓋起來,可愛之餘又不擔心被人發現修圖。

程式實測

大概介紹過MakeApp功能之後,那麼我們就實測一下,一窺「女神」們的素顏照吧!

 

苟芸慧

TVB女星苟芸慧,一直以來受到不少網民支持,近期瘦身之後變得更加美麗,她而經過程式的「卸妝」之後,看起也不是有很大的分別,只是眉毛和嘴唇變淡,以及輪廓變淺而已。

岑麗香

再看看TVB小花香香公主岑麗香,自從入行演出起,她可愛和迷人的笑容已經贏得不少宅男的歡心,不知道她素顏的樣子究竟是如何的呢?

素顏的岑麗香其實也挺好看的說,只有血色感略為不足的情況。

 

湯洛雯

人稱「靚湯」的湯洛雯算是「是非精」中最靚的女藝人,但卸妝後也算是不錯。

以下還有一班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港姐

黃心穎

朱千雪

馮盈盈

林鄭月娥

看完明星之後,不如就看看香港的政壇女星,先來「卸妝」的當然是即將上任的第一位女特首林鄭月娥!

可以說是除了口紅之後根本沒有分別,難道林鄭一直以來都是以真面目示人?再經編輯一試「上妝」之後,發現可怕的事實…

「上妝」之後如果不是有原圖參照,以及她戴著的一副眼鏡,幾乎認不出化妝後的人就是林鄭,紅唇烈焰深眼影…這個妝也上得太濃了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