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

韓國女神6月來港對撼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踏入6月初夏,有不少韓國人氣 女神 都紛紛來港會fans,其中《Doctors》女神朴信惠以及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就選擇在同一日開騷,實行正面對撼,狂吸fans!

朴信惠 主題曲冧fans

現年27歲的朴信惠出道14年,已有多部人氣代表作,包括《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愛上Pinocchio》和《Doctors》等,今個月朴信惠即將在香港舉行以「Flower of Angel」作主題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在會上獻唱多首歌曲,包括其所主演劇集的主題曲和插曲等,此外尚有和fans合照以及送簽名海報的遊戲環節等,近距離狂冧fans!

2017 朴信惠 Flower of Angel 記者會
日期: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
地點:觀塘apm
2017 朴信惠 Flower of Angel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香港站
日期: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3

泰妍 單拖開騷

少女時代隊長泰妍自前年開始單拖出碟,今次更以個人身份舉行巡迴演唱會《PERSONA》,早前已在首爾、台北、曼谷等地完成演出,今個月就輪到飛香港開騷,原只有6月10日一場,因為逾5,000張門票在一個鐘內就火速售罄,泰妍隨即在翌日加開一場,滿足港迷。

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 in HK
日期:2017年6月10及11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晚上7時(6月10日)、晚上5時(6月11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

EXID 熱舞襲港

韓國女團EXID近年因成員Hani大跳〈UP &Down〉盆骨舞而在網上爆紅,她們亦將在今個月首度來港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幾位女神仲會逐一同持VIP門票的fans近距離擊掌,以及在台上表演勁歌熱舞,辣㷫全場fans!

EXID Asia Tour in HK 2017 記者會
日期: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
地點:荃新天地1期花園廣場
EXID Asia Tour in HK 2017 粉絲見面會
日期: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

Hyukoh 大熱樂隊

除了一眾女神外,韓國人氣熱爆的獨立樂隊Hyukoh亦即將來港舉行一連兩場的專場音樂會。以23歲主唱吳赫名字命名的Hyukoh自2014年開始出道後,迅速以獨特曲風走紅,連IU都曾自認是其fans。今年4月他們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23》,其中更收錄了他們第一首中文歌〈Wanli 萬里〉。

Hyukoh Live in HK
日期:2017年6月21及22日 (星期三及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