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第23-24集劇情 | 天行得悉非凡是養子、慧冰被槍殺

劇情

廣告

《兄弟》第23-24集劇情講述天行上司替成亨辦事、天行得悉非凡是養子、慧冰被槍殺……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第23-24集劇情

第二十三集 (12/13)萬祺擄走景新

傳媒突然公佈官商嫖妓名單,景新懷疑遭成亨出賣,與他決裂。萬祺擄走景新作餌約見成亨,欲套他說出殺展昌夫婦的秘密,非凡暗中監視。

天行上司替成亨辦事

天行的上司展國鋒原來替成亨辦事,他救回景新;成亨逼景新辭職,並警告萬祺收手,及後萬祺與非凡在車上遇槍擊……

天行得悉非凡是養子

天行着慧冰、東升跟縱大榮父女,得悉非凡是養子。

萬祺要非凡約見成亨、卓華等人,指可逼他們道出真相,其實萬褀已為成亨、非凡佈下殺局……

第二十四集 (12/14) 萬祺被警方擊斃

萬祺事敗,他因拒捕而被警方擊斃;非凡仍懷疑成亨從中作梗。

東升是對方組織的卧底

慧冰、東升發現有人跟蹤非凡,惜被對方逃去,慧冰事後得悉東升竟是對方組織的卧底,東升發現後欲殺慧冰……

慧冰被槍殺

非凡與深網頭目索倫聯絡,要等價交換騎士會的詳細資料。非凡被索倫設局陷害,慧冰被槍殺,天行目睹一切……

駭客Holyman因發現索倫的秘密而被滅口,非凡找到他遺下的硬碟,設法回非揚解密。天行跟蹤非凡要殺他替慧冰報仇,此時天行出現感應……

相關文章:

劉穎鏇死豬當沙包打

劉穎鏇(Tiffany)首次拍劇便飾演西洋拳教練,在台慶劇《兄弟》中的第4集尾段(15/11)和第5集(16/11)都有出演。劇中她是陳來(曾偉權飾)的女兒,陳來是豬肉檔老闆,Tiffany是一位因為熱愛打拳而放棄在外國讀書的回流學生。在《兄弟》中,Tiffany有兩幕是在拳館中把豬屍吊起當沙包打。不過這兩場打豬屍場面就惹來了不少爭議,本港facebook專頁「救救港豬 Hong Kong Pig Save」更出了一則帖子公開指責。

該團體發文表示這種橋段過於嘩眾取寵,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抨擊電視媒體的製作道德水平,連帶演員也受到了影響。不少網民也留言指「噁心」、「不安」等,引來了不少回響。

有網民指應指責幕後工作人員,而非責罵女演員。

而《兄弟》的監製則表示原意是想用有趣的方式來表達並推動劇情,但也會注意以後的處理方式。

《3日2夜》劉穎鏇迷倒觀眾

早前一輯《3日2夜》由劉穎鏇(Tiffany) 及江嘉敏帶大家遊歷土耳其伊斯坦堡。節目中大家除了欣賞土耳其的特色景點之外,當然少不了留意兩位女神的互動!Tiffany在鏡頭前可愛真摯不造作,成功攻陷一班觀眾!

土耳其浴騷身材

雖然冇以往大家最期待的浸溫泉環節,但劉穎鏇同江嘉敏去了享受土耳其浴,非常吸睛。靚女浸浴喎,一定好好睇啦!

有份演台慶劇《兄弟》

劉穎鏇第一次參演的台慶劇《兄弟》上星期已經出街,佢喺劇中飾演女拳手,晒身材之餘又打得拳拳到肉,同佢青春可愛的形象好唔同,令人期待!

王浩信直認想再封視帝

近期熱播劇集《兄弟》讓觀眾每晚都看到王浩信、楊明和伍允龍演出,三個人在劇中的動作場面實在是吸引觀眾眼球。

下個月就是無綫重頭騷《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今年王浩信和楊明有份以《兄弟》提名最佳男主角。

去年憑《踩過界》飾演盲俠的王浩信奪的最佳男主角,而今年都有不少觀眾看好他。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冧莊」,王浩信表示現在還處於觀察狀態,不過收視穩步上升,坦言想再奪視帝,不過都需要觀眾支持。

同時,王浩信表示今年想再稱帝,不過最大對手是馬德鐘,皆因《跳躍生命線》感動很多觀眾。王浩信又指自己很期待張衞健的演出,因為很耐沒看到他演劇,袁偉豪剛又奪得星馬視帝。對於「冧莊」,面對眾多有料男藝人,相信王浩信也要努力拉票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兄弟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