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垚

《再創世紀》第26-27集劇情 |程凱喜歡定垚 | 明晞被咒無子送終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26-27集劇情講述定垚投資程凱公司、程凱喜歡定垚、明晞被咒無子送終……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因節目調動關係,《再創世紀》將於1015(星期一)晚暫停播映,敬請留意。)

《再創世紀》第二十六集 (10/16) 定垚答應投資程凱公司

定垚答應投資程凱公司,承諾不會催促進度,程凱喜上眉梢。程凱遲遲未能遞交智能家居進度,定垚設計刺激程凱,讓他乖乖趕工。

啓堂懷疑大嶼山項目

啓堂懷疑大嶼山項目的環評報告有蹊蹺,找人調查,天生早一步解決,啓堂氣結。

澤雨決定投資烹飪平台

澤雨認識了來自香港的甘日朗與謝安東,二人計劃建立烹飪平台,澤雨決定投資,想不到合作的網紅竟然是端兒。

兆齊戲說明晞無子送終

在活動上,兆齊口不擇言,戲說天生和明晞無子送終。明晞回家後哭崩,問天生信不信報應?

《再創世紀》第二十七集 (10/17)程凱喜歡定垚

程凱發現被定垚耍了,大興問罪,卻突然對她有了異樣感覺。啓堂將智能家居引入傲堂旗下樓盤,取得巨大成功,定垚暗覺不安。其後啓堂欲收購程凱的超級電池發展電動車,程凱因決定追求定垚而有保留。

思妤請求高哲施援手

高哲意外收到思妤來電,思妤工作的環保公司面臨倒閉,請求高哲施援手。

端兒為澤雨慶祝生日

澤雨首次在內地過生日,端兒炮製港式小吃慶祝,澤雨感動落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