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I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1-3集 | Jessie被掉包成殺人兇手

劇情

廣告

上回《刑事偵緝檔案II》講到Jessie失憶,決定離開大勇移居加拿大。新一輯《刑事偵緝檔案III》講述同Jessie分隔兩地的大勇,經常加、港兩邊飛去見Jessie,甚至Jessie要飛北京採訪亦跟到底,但到北京後卻又發生離奇命案,更出現一個假Jessie跟真Jessie掉包……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1集
 大勇陪Jessie到北京採訪

Jessie(郭可盈飾)失憶後與張大勇(陶大宇飾)分開了移居加拿大,大勇準備前往加拿大找她時,她剛回來,目的是往北京做訪問。Jessie在前往醫院看心理醫生時得知原來的醫生已經退休,則改看Stephen何志宏醫生(譚耀文飾)。大勇偷偷跟她去北京,Jessie在機上遇一個叫Tony羅道風(李天翔飾)的人,他說認識Jessie,Jessie以為是失憶前的朋友。

恆恆生父遭人捉黃腳雞

恆恆的父親Gary石少維(張錦程飾)遭人在北京捉黃腳雞,以及被勒索一百萬。義仔(梁榮忠飾)陪Gary往內地報案並找大勇幫手,Gary向大勇透露懷疑與友人王浩生(梁建平飾)結怨有關,他們決定去報公安。

Jessie再遇上Tony

Jessie本應向一位張國龍教授做訪問,但他突然有要緊事,改為翌日,大勇本想與Jessie同遊北京,但遭Jessie拒絕,二人分別到長城、天安門等旅遊熱點遊逛,Jessie卻又再遇上Tony,Tony堅稱跟Jessie之前曾到北京一遊。

Tony墮樓身亡

另外勒索Gary的人第一二次均未有露面,但大勇和公安隊長喬進(程小龍飾)發現與一個女人有關。Jessie做採訪一去不返,大勇四出找不獲,即報公安。沒過多久,Jessie回來了,正在這時Tony突然在酒店跳樓死去,大勇和Jessie正好出酒店,人就死在眼前,Jessie嘴裡一直喊著Tony死了,Tony死了,Jessie回酒店取證件急趕回港,但被扒手搶去。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集
 勒索Gary疑犯被捕

大勇帶Jessie去報失證件,Jessie見到公安表現心虛。而第三次交易時公安捕獲女子藍青,她承認是與王浩生合作勒索Gary。但不見王浩生,其實已死。喬進發現王浩生保險箱裡有一名叫寧倩華的認罪書,懷疑與王浩生的死和她有關。

大勇帶Jessie去報失證件,Jessie見到公安表現心虛。

Jessie向大勇提出分手

大勇因遇上騙子巧遇伏照紅相助,伏照紅原來是隊長喬進母親,喬進常因辦公冷落妻子薑楊,常常引起母親的不滿。Jessie和大勇一起回香港後,Jessie突然向大勇提出分手,姐姐高敏(陳美琪飾)多次勸說也無效,大勇找Jessie追問其間,Jessie被大勇不慎扭傷腳,送院醫治。高敏發現X光片不屬於Jessie,應該有兩顆螺絲鑲嵌在骨肉中,並告訴大勇。

大勇懷疑Jessie被掉包

高敏被車故意撞倒,性命垂危。大勇無意中發覺Stephen何志宏與Tony是認識的,遂去Tony家裡查看,發現Tony、Stephen還有一個和Jessie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的合照,懷疑帶了個假老婆回香港。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集
 假Jessie被揭發後潛逃

大勇發現撞傷高敏是Jessie的心理醫生Stephen何志宏,大勇欲向懷疑是假Jessie查問Stephen的底蘊,卻被突然現身的Stephen打暈,幸得義仔及時趕到,其後Stephen與假Jessie同告失蹤。

王浩生想強姦Jessie

大勇醒來後立即趕往北京找真的Jessie,但無奈被公安拒絕二人會面。真Jessie被困拘留所向公安表示,當日完成訪問後遭人焗暈,甦醒後見到王浩生想強姦她,她極力反抗之後又暈過去了,所以對之後的事一無所知。

真Jessie被控謀殺

再次醒來後,發現自己已身在醫院,身邊是北京的公安,北京公安嘴裡叫著寧倩華的名字,無奈之下Jessie說出自衛刺傷了王浩生的經過,公安說Jessie殺了王浩生,Jessie無奈。大勇連日在派出所要求見Jessie,卻被拒絕。大勇為見Jessie不成而感到無助,找了剛入行的于律師(吳美珩飾)來幫Jessie辯護。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