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大結局劇情第68-70集 | 繼后被永久幽禁 | 瓔珞榮升皇后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68-70集劇情講述皇上答應讓繼后一起跟隨南巡、弘晝與繼后合力對付皇上和太后、太后的艙房起火、瓔珞最終貴為皇后……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68集 (10/05)(晚上八時三十分)皇上答應讓繼后一起南巡

十二阿哥通知繼后,皇上終於肯答應讓她一起跟隨南巡,繼后本歡天喜地,但當她得知親生兒子的求情,仍比不上永琪的一句說話,便愈發氣惱。

 

十五阿哥中毒

十五阿哥永琰被人換上有毒的毛筆引致中毒,引發宮中軒然大波。

袁春望教唆弘畫殺害皇上

袁春望將繼后遭遇告知弘晝,引導弘晝的野心。

弘晝向繼后表白心意,隱有謀逆言論,弘晝勸她在南巡時動手,繼后猶疑未決。傅恒告知瓔珞自己要出征,同時告知她弘晝與袁春望暗自勾結。

傅恒通知瓔珞奸人詭計

皇上立瓔珞為皇貴妃

乾隆生出立瓔珞為皇貴妃,執掌宮務,架空繼后的想法。繼后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認為皇后只有一個,不能再另立皇貴妃。

《延禧攻略》第69、70集大結局 (10/06)繼后被乾隆斥責

乾隆第四次南巡開始,御舟臨離開揚州之時,鹽商豪紳精挑細選數名才藝雙絕的歌姬送到船上。乾隆觀賞歌舞取樂,繼后忠言勸諫,被乾隆斥責,而瓔珞巧言勸解,乾隆卻遣散歌姬。

繼后答應殺人計劃

弘晝再次勸說,繼后答應他殺害皇上的計劃。太后的艙房起火,乾隆趕赴救援太后。乾隆闖入火海,火勢愈來愈大,再也未能出來,弘晝以為乾隆葬身火海,暗暗得意。

瓔珞為救五阿哥中毒

瓔珞請來葉天士,為永琪斷骨再接,誰料葉天士的藥引被換成毒蟲,瓔珞為救五阿哥而中毒。

繼后斷髮 從此幽禁

繼后表白多年深情,表明她對乾隆的愛,並指責瓔珞只是一直在利用乾隆,她不愛乾隆,而乾隆卻沉迷於她,令自己萬分痛心。乾隆指責繼后權慾心重,繼后稱她對乾隆恨意萬分,憤然斷髮,皇上與太后大怒,下令將她遣送回宮,從此幽禁。

太后指雍正並無私生子

瓔珞指出袁春望策劃一切,並揭穿其身世,指出他是先帝當年流落在外時寵幸的農家女的兒子。太后指雍正並無私生子流落在外,並表示袁春望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一場空。袁春望聽到開始發瘋。瓔珞最終升為皇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