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跳躍生命線》第19-20集劇情 | 文暉向在田示愛、在田與家傑出勤時發生意外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19-20集劇情主要講述文暉向在田示愛、滿月發現家俊隱瞞英愛病情、昊然辭職 與家傑不歡而散、在田與家傑出勤時發生意外……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19-20集劇情

第十九集(11/01) 家傑照顧患病的家祈

可祈患了感冒,家傑藉故往麥家探望,逗她歡喜。

文暉向在田示愛

在田不慎把文暉的眼鏡弄破;在田帶她往配眼鏡,二人對望,生出異樣感覺。文暉雙眼原來曾有舊患,將來或會失明,她在回家路上遇到在田,突然向他示愛。

滿月發現家俊隱瞞英愛病情

家俊欲向滿月送上親手造的木花,怎料滿月意外發現家俊替英愛隱瞞病情,滿月揚言不想再見家俊。

可祈、滿月託昊然幫忙,找到名醫替英愛開刀,英愛於滿月懇求下終答允接受手術。

昊然辭職 與家傑不歡而散

家傑得悉昊然辭職,向他追問原因;昊然稱救護工作無意義,家傑指他看不起自己,二人不歡而散。

第二十集 (11/02) 文暉準備離開香港

文暉向在田表白後指希望與他維持現狀,她亦準備離開香港。

在田察覺昊然與家傑似有嫌隙,對昊然好言相勸。

愛花對行仁產生好感

愛花在巴士上稱遭人非禮,幸遇行仁替她解圍,愛花對行仁暗生好感。

家傑、昊然和好

雄、家傑約昊然見面,昊然稱其父離世前要他當一年救護員,才可領取遺產……家傑、昊然於劍雄調停下終於和好。

英愛的肺癌已到末期,名醫亦無能為力;英愛勸滿月與家俊和好。

在田與家傑出勤時發生意外

在田與家傑等接報到唐樓單位出勤,房間地板突然塌陷,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悲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