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第23-25集

《跳躍生命線》第23-25集結局篇劇情 | 可祈被針筒刺傷、在田懇求文暉留港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23-25集劇情主要講述可祈被針筒刺傷、可祈向家傑哭訴、阿倫潛進麥家、可祈親吻家傑……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23-25集結局篇劇情

第二十三集(11/07) 可祈被針筒刺傷

可祈下班後發現有吸毒者倒卧後巷,她上前察看時突然遭人潑油漆,不慎被地上的針筒刺傷。

可祈向家傑哭訴

可祈接受了身體檢查,暫時休假等待報告結果,在田為連累家人自責。家傑往麥家安慰可祈,可祈哭訴內心驚懼,在田暗中聽到一切。

文暉藉個人經歷開解在田

文暉帶在田攀石,並藉她與男友登雪山遇險的經歷開解在田。

可祈確認未受任何感染

家傑、昊然在同事余國榮協助下,找到吸毒者並帶他往檢驗;可祈獲確認未受任何感染,感激家傑所做一切。

阿倫潛進麥家

在田於基哥幫忙下找到阿倫的住處,怎料阿倫竟潛進麥家,等候愛花與諾兒回來。

第二十四集(11/08) 可祈親吻家傑

可祈約家傑、昊然與國榮晚膳先行離去;家傑踏單車追趕她的電單車,二人於紅綠燈前停下,可祈突然親吻家傑。

愛花知行仁心有所屬

行仁託愛花幫子嵐的小店宣傳,愛花知他已心有所屬;子嵐的家姑決定往護老院居住,勸子嵐再覓歸宿。

在田求文暉留低

文暉出發前赴斐濟,在田因加班未能趕及出席送別飯局。在田趕往機場,途中致電文暉求她留下,文暉感動答應,此時她乘坐的小巴被私家車攔阻而停下……

第二十五集 (11/09) 文暉被車撞到情況危殆

文暉下小巴後,為救小孩而被汽車撞倒。在田趕至隨朗天送她入院,文暉情況危殆,在田再次憶起蕙心離世的畫面……

小蝶得卓裘幫忙

小蝶偶遇卓裘並得他幫忙,終約他出席團圓飯局。

在田尋回蕙芯的骨灰鑽石

在田在醫院遇上相識的魯永健,輾轉尋回蕙芯的骨灰鑽石。在田往感謝曾救過諾兒的醫生,得悉醫生曾接受眼角膜手術;原來捐出眼角膜的死者,是醉駕撞死蕙心的林茂祥,在田感一切似有天意安排。

永健恢復記憶 展示一直為眾人拍下的相片

在田等接報出勤送永健進院檢查,一直神智不清的他恢復記憶。永健着家傑拉開帷幔,展示他為妻子默默拍下的照片,當中包括在田、家傑等人工作與生活的點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