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

《跳躍生命線》 | 第4-5集劇情 | 家傑被賞識、在田巧遇殺妻兇手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4-5集劇情主要講術家傑因良好品行而被取錄、在田遇上殺害愛妻的兇手、家傑被罰獲隊友扶持……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4-5集劇情

第四集(10/11)家傑良好品行被賞識

家傑等一眾學員在救護學院受訓,被助教邢峰嚴厲教導。邢峰與在田、救護主任王海聚會時談起家傑;原來邢峰、王海於面試當天與家傑同車,他們見家傑縱趕時間,仍勸小巴司機讓路予救護車先行,王海欣賞其態度與熱誠而決定取錄他。

家傑遺失名牌被邢峰發現,邢峰故意要他尋回名牌,家傑認為邢峰針對他。

家傑間接導致同學受傷

一婦人阿娟往找在田,求他去見其垂死的丈夫,在田堅決拒絕。學院突擊檢查,學員們趕往地下集合。家傑忘記配戴肩章,最後離開的同學呂敬文替他取回,卻於梯間跌倒而受傷送院。邢峰痛罵家傑等人,家傑深深自責。

第五集(10/12) 在田遇上醉駕司機兇手

敬文需要停訓休養,家傑見他幸無大礙,始感釋懷。颱風襲港,有工頭要工人們冒險工作,結果工人從高處墮下,在田與同事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醫院內,工頭懇求工人之妻原諒,在田在旁看到一切。

在田接報出勤,發現阿娟報案求助,在田將其昏迷的丈夫林茂祥救醒並送院。原來茂祥是害死蕙芯的醉駕司機,他在救護車上向在田道歉,在田卻難以原諒他。

家傑被懲罰獲同學扶持

家傑與同房學員燃點敬文所送的橙皮驅蚊,觸動煙霧感應器,他們被邢峰處罰。家傑堅持要替同學及敬文多跑數十圈,他跑不動時獲同學扶持,邢峰喜見眾人展現團隊精神。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