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

《跳躍生命線》 | 第6-7集劇情 | 在田賞識家俊、家傑浩蕩畢業

劇情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6-7集劇情主要講術家俊辦事能力高被在田賞識、家傑擔心家中失火決意離校被革退、家傑與同伴齊心步操,最終順利畢業。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6-7集劇情

第六集(10/15) 家傑回憶目睹地盤工友跌死

邢峰安排學員往殮房受訓,眾人見屍體均感噁心,只有家傑處之泰然。家傑向劍雄提起曾目睹地盤工友跌死,他當時因不懂急救而自責,邢峰經過聽到此事。

譚家俊目賭病人自殺

見習救護主任譚家俊被調往與麥在田合作,他們往槍舖出勤,患腦瘤的阿達在家俊面前開槍自殺,家俊甚感難受。

家傑被邢峰革退

家傑將搬家與李英愛、滿月兩嫲孫成鄰居,還重遇滿月的朋友可祈。卓家疑似失火,家傑擔心卓裘決意離校回家,幸而卓裘來電相告無恙。邢峰指家傑已踏出校門,聲言要革退他……

第七集 (10/16)在田賞識家俊

家俊帶隊出勤為失禁的求助人急救,同事們事後拿此事來開玩笑,被家俊斥責;在田聞得家俊工作態度專業認真,頗為賞識。

家傑浩蕩畢業

家俊往探舊相識英愛與滿月,離開時與家傑認識。家傑步操不時犯錯,同學們徹夜陪他練習;邢峰喜見眾人齊心,亦從旁指導眾人步操。家傑、昊然等學員浩蕩進行結業會操;他們順利畢業,感激邢峰與主教官方志釗的教導。家傑被派往長沙灣救護站工作,成為家俊、在田的下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