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15-16集劇情預告| 驍勇被廉署拘捕

劇情

廣告

由黃智雯、袁偉豪、陳智燊等主演嘅《三個女人一個因》,第13、14集劇情講述差利因為廣告片流出一事而自殺,由愷倫送院,愷倫因而被一波控告協助他人自殺。而驍勇突然被廉署拘捕,被控收受利益……

 

(翡翠台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十五、十六集 (04/08) 差利自殺

小豆(孫慧雪飾)收到東佳(袁偉豪飾)來電告知以因(黃智雯飾)接受催眠期間出事。小豆成功喚醒以因,亦得知她是多重人格患者。差利自殺送院,驍勇得知是因為廣告片流出一事。差利(趙永洪飾)自殺時由愷倫送院,一波(李國麟飾)看見在報章上愷倫(柳愷倫飾)的模樣大吃一驚,更想起往事。廉政公署突然造訪驍勇(陳智燊飾)家,以收受利益控罪將他帶返廉署調查。愷倫被一波控告協助他人自殺,於是邀請以因為代表律師,以因翻查一波以往的官司,懷疑他針對愷倫。

驍勇被廉署拘捕

一波突然相約以因到茶餐廳相聚,更表示自己是一波沉睡了十多年熱血律師的人格,更將被梁小娟利用脫罪一事和盤托出。以因收到一波兒子的求助電話,東佳及以因先後趕到,可是都不敵發狂的一波。驍勇託東佳調查,因由差利自殺到他被捕,事情太過巧合。一波要脅以因接受重新修復的短片為呈堂證物,二人爭執期間,一波突然收到通知說兒子失蹤了,一波兒子原來前往找愷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