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 》劇情1-5集劇透:麥美恩初登場即慘死、歡喜哥失蹤多年重遇爆Seed!

劇情

廣告

使徒行者3》劇情第1-5集分集劇透:多個新舊角色在頭8集先後登場,頭5集劇情環繞政府高官牽涉「活摘器官」人口販賣案。爆Seed(林峯)委派新人臥底朱倩(麥美恩)混入模特兒公司,麥美恩初登場即犠牲原因係因為比人出賣?本週重點:歡喜哥(許紹雄飾)重遇爆Seed、身分不明的馬國明射殺Madam G(黃智雯)…


《使徒行者3 》第一集劇情(11/09):卓凱出獄、林峯派麥美恩做臥底

爆Seed接獲線報,前往監獄盤問殺手「畫家」,對方竟然向他展示「釘姐」的畫像,爆Seed驚愕,追問一直失蹤的釘姐下落,故事展開倒敍⋯⋯2019年,卓凱三年刑期結束,於獄中受金青社的「雷超」照顧;同時重遇仇人崇聯「韋爺」,憶起自己當年於崇聯社做臥底,導致韋爺幼子「韋作榮」墮海身亡⋯⋯出獄後的卓凱,受刑事情報科總督察章紀孜(Madam G)調查,派出新紮臥底「豆豆」(蔡思貝 飾)跟蹤卓Sir, 懷疑他與黑幫的關係。

使徒行者3釘姐
黑幫殺手「畫家」(鄭愷飾演)因殺了超過十個死對頭,被判終身監禁,與丁小嘉失蹤一事有關(第1集)

爆Seed(林峯飾)與朱倩(麥美恩 飾)均為警方臥底,正在追蹤一樁人口販賣案。朱倩以應徵模特的名義,混入犯罪組織,再扮成舞小姐拯救兩名失蹤的台灣女子,爆Seed以為與朱倩成功合作救出幾名女子,飛車槍戰後以為擺脫對手,成功找到臥底朱倩時,卻眼睜睜看著朱倩被人劫走。

使徒行者3第一集
爆Seed飛車槍戰,在第一集出現,為了拯救人質以及徒弟麥美恩。
使徒行者3麥美恩
麥美恩飾演爆Seed徒弟朱倩,第一個任務係色誘飾演嫖客的農夫⋯⋯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二集劇情(11/10): 麥美恩犠牲 馬國明販賣黑市器官

朱倩被擄走後,爆Seed亦失蹤,原來他用自己的方法埋身調查「韓建義」醫生,懷疑他參與黑市器官的販賣和「活摘器官」手術,Madam G再派出 「阿兜」(蔡思貝 飾)進入康義醫療中心做臥底,發現爆Seed引誘韓醫生非法移植心臟,洽談失敗後,爆Seed用槍脅逼,把韓建義綁上豪華遊艇,明說客戶指定要韓醫生赴國外動手術,事後必有重酬。

《使徒行者》第2集林峯搶救麥美恩,可惜已經太遲⋯⋯
《使徒行者》第2集:林峯搶救麥美恩,可惜已經太遲⋯⋯
使徒行者3第2集
《使徒行者3》第2集:Madam G前往卓凱的咖啡店,要求他配合調查。

手術談判失敗,但韓建義承認自己執行非法器官移植勾當,並看中爆Seed的身手,表示願意與他合作。爆Seed前往臥底與聯絡員私會的隧道,並向卓凱透露之前朱倩被人劫上車,原來是被黑警出賣,結果遭韓建義摘除了器官、死於非命。因此,爆Seed以臥底身份接近韓建義,是為了找出情報泄露源頭,鏟除整個器官走私集團,為朱倩報仇。

其後,馬國明登場!一頭白色亂髮的馬國明,原來係國際黑市器官中介大佬「克萊因」,爆Seed通過測試,明白「克萊因」的真正目標,是吞拼韓建義的所有生意⋯⋯

《使徒行者》第2集爆Seed通過測試,明白「克萊因」的真正目標,是吞拼韓建義的所有生意⋯⋯
爆Seed通過測試,明白「克萊因」的真正目標,是吞拼韓建義的所有生意⋯⋯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三集劇情(11/11):黃翠如登場助調查 黑警原來係57歲龔慈恩

章紀孜(Madam G)和卓凱正努力找出警方內部可能泄露情報的內鬼,估計「黑警」就在專案組內;另一方面,爆Seed在秘密幫助克萊因(馬國明 飾)調查韓建義集團的底細,過程中拯救了負責監視醫療中心的阿兜(蔡思貝 飾),二人雖然發現了醫療集團冷藏櫃,並陷入險境。

梅姐(黃翠如 飾)受卓凱委托,查出崇聯韋爺的韋作榮未死,埋下尋找「韋作榮」的伏線⋯⋯與此同時Madam G 從專案組高層范曉華(龔慈恩 飾)及丈夫任尚宇有可能是內鬼,範曉華為了助患病丈夫找到可以移植心臟,懷疑涉案。卓凱妻莫羨晴(江美儀 飾)吐血入院。莫原來患上了嚴重肝硬化,同樣等待移植肝臟,成為Madam G的其中一個隱憂⋯⋯

使徒行者3黑警范曉華 龔慈恩 飾
《使徒行者3》第一位黑警,原來係商業罪案調查科總警司范曉華(龔慈恩 飾)
《使徒行者3》第3集林峯初會馬國明
《使徒行者3》第3集爆Seed在秘密幫助克萊因(馬國明 飾)調查韓建義集團的底細⋯⋯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四集劇情(11/12):卓凱為病妻犯法毀罪證

章紀孜不允許調查工作有任何漏洞,決定要求卓凱暫時退出對器官販賣集團的調查,爆Seed的聯絡工作也由她直接處理接手。卓凱專心照顧妻子,得悉有人願意捐獻肝臟,沒料到自願者就是範曉華,並以此要脅卓凱,迫他從情報科拿回她的手機,銷毀罪證,她才會同意捐獻。

使徒行者3第四集
《使徒行者3》第四集:Madam G將卓凱逐出組織,不許他參與調查行動。

爆Seed調查沒進展, 阿兜自願成為器官「供體」,借此打探工場的位置,爆Seed堅決不同意,不希望她成為第二個犠牲的臥底。Madam G遭內部調查科帶回警局,原來她自2004年開設賬戶,一直有不明資金來源,Madam G拿不出證明自己,遭停職接受調查 。

爆Seed原諒卓凱為妻子犯法,卻聲明今後不再向卓凱匯報任何情報,保護二人之間的關係。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五集劇情(11/13):歡喜重遇爆Seed、馬明射殺黃智雯

覃歡喜失蹤多年,原來當年被助手阿鼎相救,於海外經營假護照,在爆Seed引薦下與「克萊恩」接洽。阿兜和另外幾名「供體」被關在狗房,日夜有人把守。爆Seed每天都會到狗場附近,確認她的安全。 覃歡喜與克萊因見面,二人同意將來合作,爆Seed因此受克萊因賞識, 穿針引線套取,卻未能掌握器官移植手術的具體時間和地。

Madam G懷疑克萊因,要求Seed安排一次見面,結果卓凱和Madam G卻遭狙擊,Madam G身中兩槍,爆Seed趕來解圍,引起克萊因懷疑;這時恰好韓建義傳來消息,命令爆Seed帶克萊因前往「手術工場」, 工場原來位於碼頭貨櫃場,破案在即,卓凱、克萊因、爆Seed三人拿槍互相對峙⋯⋯

染髮嘅時候,佢就係Final Boss⋯⋯
馬國明這個造型原來係臥臥底,一開初以化名「克萊因」扮演國際黑市器官中介人,去到第6集才揭曉自己是保安局的首席調查官。

回到目錄

劇透精華:《使徒行者3》.Big Boss Eternity

今輯嘅惡勢力名為「Eternity」,參與人體器官同先進武器等等跨國黑市買賣,面對咁龐大嘅犯罪集團,同埋當中千絲萬縷嘅利益關係,真係為爆Seed哥同一班臥底擔心……

《使徒行者3》韋作榮馬國明 | 心狠手辣以人為棋 |

化名「克萊恩」嘅韋作榮馬國明心狠手辣,所有人喺佢眼中都只係一棋子。佢喺江湖上又會引起一場點樣嘅風暴?《使徒行者3》即將首播,密切期待!


《使徒行者3》主題曲《無人問我》 (林峯主唱) Official MV


《使徒行者3》片尾曲HANA菊梓喬《不能放手》 OOfficial MV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使徒行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