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劇情劇透21-25集:馬國明恢復記憶開殺戒、CIB「影武者聯盟」卓凱正式歸隊

劇情

廣告

《使徒行者3》劇情劇透21-25集:上文提要浩洋成功當上崇聯坐館,急於為黑幫「洗白」卻招來海外恐怖組織Eternity來港收購,新角色Madman(曾舜晞 飾)霸氣登場,先殺九指強,再在爆Seed面前承認將釘姐滅口並溶屍!今周歡喜將代爆Seed為釘姐復仇,馬國明飾演的韋作榮被擄走,CIB「影武者聯盟」⋯⋯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
《使徒行者3 》人物關係圖:黃智雯、張振朗及蔡思貝係今輯新角色 ,在1-5集先後登場。


《使徒行者3 》第21集劇情(8/12): 龐浩洋被捕 Madman自揭臥底身份

歡喜與爆Seed知道Madman殺死釘姐,都急欲報仇,歡喜制止爆Seed,表示不應由他執行私刑,自行駕車向Madman進行自殺式特襲!過程中發現Madman原來懂得CIB密碼,原來眼前的打手Madman是來自新西蘭的臥底!Madman表示自己並無殺死釘姐,他與釘姐在新西蘭聯合行動,過程中釘姐失蹤,而他受魏進風所托,要到香港殺死卓凱、歡嘉、徐天堂及阿梅。

使徒行者3第19集
鋪排了兩集,原來Madman也是一個臥底!就連九指強被殘殺溶屍,也是一個煙幕!

阿兜再接近浩洋,進行臥底行動,浩洋卻發現自己的辦公室裝有偷聽器!浩洋識破阿兜原來是警方的臥底,阿兜亦承認自己的任務,最終龐浩洋被捕、崇聯的數簿亦被沒收,卓凱對 Madam G 表示失望。

《使徒行者3 》1-37集劇情、線上看最新預告!網絡搶先播 佘詩曼:「我都好想同林峯再合作!」
阿兜出賣龐浩洋,浩洋在MV加旋轉鏡頭中被捕,二人關係破裂。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22集劇情(9/12) 爆Seed兒子被捉走 歡喜重提長興「血海深仇」

浩洋手下King將呂Sir養子和足浴店員工藍楠捉走,要求O記呂Sir以數簿交換,以便救浩洋。爆Seed前來拯救藍楠,同時與阿King發生衝突,過程中呂Sir被貨架活活壓至重傷,藍楠看穿爆Seed是協助警方的雙面人,為他感到難受。

《使徒行者3 》1-37集劇情、線上看最新預告!網絡搶先播 佘詩曼:「我都好想同林峯再合作!」
《使徒行者3 》第22集,呂Sir在行動中被貨架壓至重傷。

崇聯龍頭被捕,浩洋將罪行一力承擔,卓凱繼續代表崇聯向「泰利斯」進行交易,並且迫問「泰利斯」承認他就是魏進風,更表示歡喜與長興有「血海深仇」,試探他是否魏家的人,泰利斯表示按江湖規矩「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但沒有承認自己是魏家的人。

歡喜捉拿魏德信(陳豪飾)的父親魏松山,Madman前往救人,這間接證明了「泰利斯」就是魏家的人⋯⋯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23集劇情(10/12) 泰利斯捉走韋作榮

10年前,有組織罪行調查科當年懷疑天堂涉及殺警,對他嚴加審問。玉瑄冒雨追來安撫天堂,二人情不自禁擁吻起來⋯⋯
韋作榮邀Madam G進餐後,Madam G談及心頭好是一枚舊型電梯按鈕掣。韋作榮找買家出讓按鈕掣,前來的竟是魏進風。作榮想出法子打開自己收藏的神秘盒子,發現內裡暗藏乾坤,他及後卻被魏進風手下擄走。爆Seed幫忙照顧正植,正植不接受爆Seed,竟離家出走…… 魏進風電擊盤問韋作榮,質問他為何追查「永恆幫」。韋作榮趁機逃走,殷天俠阻止,韋作榮奪槍相向……

馬國明在《使徒行者3》有兩個身份!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24集劇情(11/12): 殷天俠被殺! 韋作榮真正身份揭曉

殷天俠表露自己是臥底警員的身份,韋作榮轉念繼續做人質,追查真相。爆Seed兼顧工作和家庭,疲於奔命。Madam G被擄走押送到基地,作榮為救Madam G槍殺魏進風手下,此時閃回記憶。

殷天俠發現魏進風與神秘人Mr Brown會合,欲開槍先發制人,但韋作榮突然射魏殺進風等人,甚至將殷天俠也射殺……韋作榮記起自己身世,獲安排借用「韋作榮」的死嬰身份執行使命。原來兩年前,韋作榮為通過安全情報機構的測謊測試,以催眠抹去相關記憶,並委託魏進風暫時打理「永恆幫」。韋作榮悼念忠誠的助手魏進風,在碼頭剖白自己留戀現有「韋作榮」的身份,拒絕走回頭路,堅決執行掌控SIA 及 CIB 兩個部門的計劃……

使徒行者3第24集
Madman變節!出賣泰利斯!
《使徒行者3 》第24集
《使徒行者3 》第24集是故事的轉捩點,「韋作榮」終於記得自己是魏家私生子魏德禮!其實觀眾都記得佢係來自 《使徒行者2》要為陳豪報仇,但原來佢自己都無咗記憶,真係扭橋扭到盡頭⋯⋯

回到目錄


《使徒行者3 》第25集劇情(14/12): CIB成立「影武者聯盟」卓凱正式歸隊

徐天堂被調查,SIA與CIB兩個情報機關再掀暗戰,保安局蘇局長成為目標,Madam Chan向阿梅承認她就是一直提供10年前「臥底日記」的線人,麗群指蘇子安當年毀掉臥底調查報告,誣陷天堂收取賄款,並說出子安的身份秘密。淑梅為了天堂,決心對付子安。

為了查出政府高層內的黑勢力,Madam Chan率 CIB成立「影武者聯盟」,卓凱受Madam Chan招攬,但無意重歸警隊。紀孜以盜竊警察委任證一事,將淑梅拘捕。卓凱無奈下向紀孜妥協,正式展開代號「影武者行動」的調查任務。

爆Seed兒子正植發高燒送院,藍楠自責疏忽照料,幸而正植無恙。正植康復後一反常態,對家強大獻殷勤,原來正植密謀進行臥底遊戲。

使徒行者3第25集
Madam Chan向阿梅承認她的目標是保安局的蘇子安。
使徒行者3第25集
「影武者行動」成立,卓凱歸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使徒行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