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劇情第11-13集 | 天生誘Ella入局 | 程凱Alice為Walter分手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11-13集劇情講述Ella面對工人發起的工業行動不知所措,天生表面上為Ella拆局,實質卻另有盤算……程凱與女友Alice竟為Walter分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十一集(09/24) Hayley助智健搞自由衣櫃

張智健 (張達倫飾) 提及開設自由衣櫃,Hayley明晞 (楊怡飾) 見街坊反應熱烈,認同計劃可行,便積極幫忙。

小慧以為程凱冇本心

小慧 (鄧佩儀飾)為程凱 (周柏豪飾) 所做的計劃書錯漏百出,女友Alice令翹 (湯洛雯飾)接手修改,完成後二人跟Walter食飯,竟忘了叫小慧一同慶祝……之後程凱補鑊氹小慧開心。

澤雨遇上曲端兒

Walter澤雨 (袁偉豪飾) 被松蔭 (胡楓飾) 教訓後,散心時遇到來港追夢,並參加創業比賽的曲端兒 (余芷慧飾),端兒鼓勵Walter做人不要怕失敗,多試幾次便會成功。

天生提醒明晞大事為重

天生 (郭晉安飾) 提醒自由衣櫃會影響活化計劃,Hayley明晞感忐忑。高哲 (林文龍飾) 與力晨(楊潮凱飾)見面,二人未有思妤 (鍾嘉欣飾) 的消息。

思妤為高哲忐忑

Janice思妤婉拒John的邀請,看到高哲的新聞後更是忐忑。以傅建業為首的物流工人不滿待遇,要求與公司對話。

《再創世紀》第十二集(09/25) 天生誘Ella入局

天生得知克網查得傲堂與貴成運輸之間的利益關係,Ella定垚 (周勵淇飾) 感激天生幫忙,卻未知對方想藉著事件來控制自己。

智健與Hayley鬧翻

程凱竟被端兒指抄襲其理念,程凱向澤雨解釋。張智健得知Hayley明晞收賣三婆兒子令她放棄檔口,與明晞鬧翻。

高哲欲拉攏永成迫走Ella

明晞受松蔭啟發,有意利用程凱開拓業務。財經小說家萬敬賢(王振飾)採訪工人期間,得知建業約見定垚不果。萬學禮 (林嘉華飾) 引導敬賢攻擊傲堂,高哲欲拉攏唐永成 (鄧英敏飾) 迫走定垚。

《再創世紀》第十三集(09/26) Hayley欲跟程凱簽約

Ella定垚秘密約見建業 (黎振燁飾) ,卻被他怪責不了解物流運作。Hayley明晞提出投資三千萬與程凱簽約。

Janice在家暈倒

Karen (李婉華飾) 登門發現Janice思妤在家暈倒,Duncan高哲一收消息即趕往溫哥華,揭示二人早已相識。

澤雨程凱兄弟反目

Hayley明晞催促Alice令翹盡快讓程凱簽約,方澤雨以為程凱已答應明晞,兄弟大吵一場。幾經爭扎,程凱最終決定放棄跟明晞簽約,為好兄弟參加比賽,最後更勝出比賽。但女友Alice卻認為程凱放棄了大好機會,以二人理念不合,提出分手。

Ella安撫工人不成令Walter心痛

受人煽動工人引起衝突,定垚趕到現場安撫,卻被人故意挑起事端,幸有天生解圍。定垚的演說令高哲有所觸動,同時亦令澤雨有感心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