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25-26集 | 志佳幕後主使Betty殺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 檔案II》第25-26集劇情講述高婕(郭可盈飾)冒險查出原來係志佳(歐紹偉飾)幕後主使Betty(陳秀珠飾)殺人,而Betty其實好偉大,為咗個女先自殺,希望留低筆保險金畀個女……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5集 明珠指摘綺華是兇手

有目擊報稱當日明珠(曾慧雲飾)汽車停在門口,明珠推翻舊口供,稱與丈夫祥光(鄧英敏飾)往機場前偷偷返過父家,向他借錢幫夫渡生意難關,但離開時間與曾百年(張英才飾)之死亡時間相近。明珠指摘綺華(簫玉燕飾)是兇手,謂綺華、志佳(歐紹偉飾)有姦情,謀奪家產,綺華亦斥指明珠借錢不還,有殺人動機。死者曾與莫日飛(羅維飾)結怨,亦成嫌疑,莫日飛乃酒店二廚,透過志佳介紹入酒店,但工作態度奇差。

Betty伏屍家中

志佳、莫日飛很少聯絡,甚至那天屯門塌山泥,志佳在元朗酒家遇莫日飛,也避開沒有打招呼。屯門塌山泥與酒店命案是同一天,方發現莫日飛說買Betty出鐘成假口供,莫日飛稱純為幫朋友。Betty伏屍家中,酒杯中有毒。案發時,報販曾見一神秘女子在門口徘徊。後門在案發時沒有上鎖,每早由工人嫦姐取鮮奶。

《刑事偵緝檔案II》 第26集 高婕遭恐嚇

Betty死前曾致電高婕,電話筒中傳來風鈴音樂聲,並曾有殺女嬰騙保險金之意,幸女嬰無恙。高婕認得風鈴音樂乃百貨公司賣剩最後的那一隻,售貨員認出Betty確與一男子買走風鈴。高婕假冒Betty姊妹查出這男子下落,但被售貨員否定,是另有其人,這男子恐嚇高婕勿再多管閒事。

志佳承認是幕後主腦

化驗報告稱,Betty皮膚纖維與宗指甲內之相同,報販又認出,Betty是在曾百年家外的神秘女子,如此看來,Betty殺胡兆宗(麥子雲飾)是謀財害命,殺曾百年卻無動機,應是背後有人主使,Betty的死不是自殺而是被滅口。恐嚇高婕(郭可盈飾)的男子證實是莫日飛,莫日飛與志佳有約會,志佳被證實是陪Betty買風鈴之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