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 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27-28集 | 大勇嘉文訂婚 | JoJo咬定嘉文殺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7-28集劇情講述嘉文(郭藹明飾)大哥永哥(李國麟飾) 向大勇(陶大宇飾)迫婚,大勇無奈答應。高婕(郭可盈飾) 同事JoJo認定嘉文是當年放火燒死其姐及姐夫的兇手……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檔案九:真相

案情:兩年前,英國,藍嘉永(李國麟飾)放火燒死了妹妹藍嘉文(郭藹明飾)變心的戀人羅保康(何英偉飾)和情敵凌雅絲(康華飾),但眾人都以為藍嘉文就是兇手。後來藍嘉文因為腦膜炎失去了記憶,忘記了這段往事。兩年後,香港,凌雅絲的妹妹JoJo凌祖絲(鍾潔儀飾)認出藍嘉文,欲揭發她,卻被殺死;凌祖絲的男友余文民Man(何浩源飾)收到英國寄來的證據,亦被殺之滅口……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7集 JoJo向高婕透露家姐夫婦被殺

高婕(郭可盈飾) 同事凌祖絲JoJo(鍾潔儀飾)即將與男友余文民Man(何浩源飾)結婚,但她對高婕說其實對婚姻沒有信心,皆因四年前,其姐凌雅絲(康華飾)及未來姐夫羅保康(何英偉飾)在英國被第三者介入,結果弄至被第三者放火燒死,但卻被法庭裁定是意外,兇手逍遙法外。

JoJo認定嘉文是殺人兇手

機緣巧合,JoJo在街上重遇兇手Rachel,竟就是Carman嘉文(郭藹明飾),JoJo硬稱嘉文改名掩人耳目,認定她是殺死其姐及姐夫的兇手,嘉文摸不著頭腦,高婕對此事看法有保留,因Carman、 Rachel皆姓藍。

永哥迫大勇跟嘉文訂婚

在義仔(梁榮忠飾) 的升職大食會上,永哥(李國麟飾) 迫大勇(陶大宇飾) 跟嘉文訂婚,大勇無奈答應。金枝看穿高婕對大勇仍未忘情,勸她跟大勇說清楚。JoJo致電高婕指已找到嘉文是Rachel的證據。

高婕傷心欲絕

高婕本想到酒樓跟大勇表明心跡,可惜遲來一步人家已禮成兼交換介指,高婕傷心欲絕,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傷入院。

金枝看穿高婕對大勇仍未忘情,勸她跟大勇說清楚。可惜一切已太遲,高婕傷心欲絕,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傷入院。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8集 JoJo暴斃家中

JoJo致電高婕謂已找到證據證明沒有說謊,唯此後,JoJo突然失踪,原來暴斃在家中。JoJo家有被搜掠過痕跡,死因只被咕臣焗死。嘉文成嫌疑,但案發當日有其兄永哥做時間證人。JoJo男友余文民Man(何浩源飾)成嫌疑,因曾與死者合份買巨額保險,聯名買有一層樓及戶口等,案發日,曾私自提取50萬。

Man跳樓身亡

Man自辯有時間證人,但因對方移民過了美國,頓成疑點。不久,Man跳樓身亡,警方懷疑是畏罪自殺,因他自辯的時間證人Michael將回港。但事實證明非如此,Michael的確是Man的時間證人,殺JoJo之凶手顯然是另有其人。

高婕離港大勇回心轉意

高婕決定與王維安返內地做慈善工作,離港當日,大勇在高婕寓所樓下飲醉酒,最終高婕不捨大勇折返留下,二人相擁之際被嘉文撞破,嘉文即時崩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