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29-30集 | 嘉文布局燒死大勇Jessie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9-30集劇情講述嘉文(郭藹明飾)接受唔到大勇(陶大宇飾)同Jessie(郭可盈飾) 復合,一時情緒失控,重演當年英國殺人事件,決定布局燒死大勇同Jessie……

結局篇更新:檔案十:姊妹仇殺(第31-33集)鄭秀文登場 | 金枝被車撞死!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檔案九:真相

案情:兩年前,英國,藍嘉永(李國麟飾)放火燒死了妹妹藍嘉文(郭藹明飾)變心的戀人羅保康(何英偉飾)和情敵凌雅絲(康華飾),但眾人都以為藍嘉文就是兇手。後來藍嘉文因為腦膜炎失去了記憶,忘記了這段往事。兩年後,香港,凌雅絲的妹妹JoJo凌祖絲(鍾潔儀飾)認出藍嘉文,欲揭發她,被藍嘉永失手殺死;凌祖絲的男友余文民Man(何浩源飾)拿英國寄來的證據勒索藍嘉永,亦被殺之滅口。藍嘉文偶然間知道兇手是嘉永,替嘉永頂罪,最後藍嘉永跳樓身亡。藍嘉文設局殺大勇和高婕,但緊要關頭恢復記憶,救出他倆,自己抽身出國離去!

《刑事偵緝檔案II》第29集 嘉文懷疑自己曾殺人

嘉文(郭藹明飾)以往已常發噩夢中,夢見四年前命案,又夢見JoJo及其姐凌雅絲不斷罵她,指她做第三者兼是殺人兇手,她開始懷疑自己,加上大勇(陶大宇飾)與高婕(郭可盈飾)復合,令她有失戀煩惱,幾乎面臨崩潰。

嘉文同學返港指證

Maggie從英國返港,自稱是嘉文英國同學,並以相片及入學紙做證明,JoJo男友余文民Man(何浩源飾)死前所指的證據正是Maggie寄來的郵包,卻無故不翼而飛,並發生余文民跳樓命案。

嘉文情緒失控

嘉文從差館電腦中查出自己的確曾往英國讀書,非如其兄永哥(李國麟飾)所言是腦膜炎入院,醫院亦沒有紀錄,如此說來,嘉文是失憶! 嘉文漸記起點點火場情景,有時頭痛欲裂。嘉文辭去警員之職,準備與兄移居加拿大。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0集嘉文被拘捕

嘉文騙永哥上機,然後布局引高婕上大勇家,乘機燒死二人。嘉文欲案件重演,放火燒死大勇和高婕,精神陷入錯亂狀態,可幸,得忠義(梁榮忠飾)、金枝(蘇玉華飾)及時制止火災發生。嘉文被拘捕,承認所有殺人罪行。

永哥承認所有罪行

永哥趕返港,脅持德芬與警方對峙,並供出案件別有內情,詳盡說出殺死JoJo及Man的經過,永哥恨錯難返最終跳樓身亡。嘉文終無罪釋放,但仍不能接受自己的過去,拒絕復職,更無法理智地接受大勇、高婕復合,便不辭而別。

嘉文放火殺大勇和高婕

義仔等人相約到度假屋開派對,存心安排讓大勇、高婕往離島,製造復合機會。豈料嘉文跟蹤他們到石屋……石屋失火,大勇、高婕在屋內暈倒,但緊要關頭嘉文突然恢復記憶,救出他倆,終決定抽身退出並悄悄離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