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開鑼 | 郭藹明鄭秀文成亮點 | 第1-4集劇情放送

劇情

廣告

繼《刑事偵緝檔案》播完後,《刑事偵緝檔案II》緊接播出,第二輯除繼續有「勇哥」陶大宇同佢女朋友Jessie郭可盈外,仲加入咗新丁郭靄明,令二人關係出現暗湧。全劇 40 集共分 12 單case,不得不提去到尾段《檔案十》將會有鄭秀文出現㖭!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劇情簡介 —— 郭藹明隱藏第二人格、今輯壓軸有鄭秀文!

張大勇(陶大宇飾)與李忠義這對默契排檔繼續與狡猾凶狠的罪犯鬥智斗勇。感情方面,大勇與高婕(郭可盈飾)成為鬥嘴情侶,感情穩定增長。新來的女警員藍嘉文(郭靄明飾)單純善良,暗戀大勇並主動示愛。令大勇和高婕的問題出現新的危機。此時,高婕發現嘉文過去曾在外國因為三角戀而放火殺人,正當要揭發這一段過去時,高婕的朋友離奇被殺。嘉文對過去的矢口否認也不像假裝,大勇與高婕的誤會加劇,事情的真相撲朔迷離。

角色對照表

演 員 演 員 演 員
陶大宇 張大勇 郭靄明 藍嘉文 鄭秀文 葉子晴
郭可盈 高婕/Jessie 林家棟 湯家齊 張兆輝 王志淘
梁榮忠 李忠義 單立文 沈朗維 黎耀祥 何成材
林漪娸 雷肖鳳 麥長青 方昭榮 黃紀瑩 黎美賢
蘇杏璇 朱秀娟 陳美琪 高敏 黃智賢 李漢強
樓南光 丁守禮 莫可欣 徐佩芝 李國麟 藍嘉永
何嘉麗 毛德芬 蘇玉華 容金枝 麥家琪 林彩妮

第1集 檔案一:致命誘惑、連環姦殺無頭緒

高捷(郭可盈飾)和大勇(陶大宇飾)約會,還沒開始約會,又有新案子發生了。近日,連續發生三宗同類型的奸殺案,女死者身上無兇手指模,體內無兇手精液,財物無損失,致命處同被兇手徒手鍊死。警方成立專案小姐調查此案,調派探員文到勇的組別協助,義(梁榮忠飾)遊埠歸來,說出自己可能曾經見過嫌疑人。展開調查。

單立文勁有嫌疑!

勇發現三名死者巧合地用ENVY香水,這種香水香味獨特,銷量不多。與此同時,勇無意在女友捷的表舅父維(單立文飾)所設的影樓內,發現有三名女死者的相版;維成疑兇,在高捷姥姥的壽宴上,大勇抓了維,為了表舅舅,大勇和高捷不歡而散。維又與一女DAISY搭上,在別墅內鬼混,半小時後,傳出女士求救聲!大家急忙衝進別墅,DAISY要告維強姦。

第2集 婕表舅父並非兇手

事件平息,因為這宗不道德交易糾紛來自金錢誤會,庭外和解。維與兇手犯案的行徑亦有很大出入。大勇和忠義覺得維可能不是兇手,峰迴路轉,有人認出維曾出現在第三死者案發現場,維承認曾送她返家,之後獨自去行公司,但因沒有時間證人證明不在場,維不能洗脫嫌疑⋯⋯

莫可欣登場 竟助單立文洗甩嫌疑

不久,大律師傑與四名咖啡室侍應證明維事發時正在酒店飲咖啡,並穿著橙色西裝,然而,義查出西裝正在乾洗,推翻口供。原來禍端皆因維與酒店老闆娘有染(莫可欣飾),以致隱瞞真相;然則,維不是兇手,第四宗兇案再度發生,死者ADA伏屍家中,竟突然從休克中甦醒過來。酒店老闆娘也與其丈夫離婚,與維結婚。

第3集 嘉文扮病人引蛇出洞

ADA口供稱被男子從後箍頸,繼而眼前一黑。勇從醫院走出的時候,看到ADA的主治醫生走過,勇靈機一觸,發現醫生與病人有親密接觸,進而去死者家裡查探,竟發現四名死者同在聖彼得醫療中心診過症,經過調查,瑟、明、齊三名醫生均備嫌疑。

第3集 嘉文扮病人引蛇出洞

二號變態嫌犯 —— 楊瑞麟

嘉文任命扮病人,搽ENVY香水,引蛇出洞;並暫居在一警方安排單位內,24小時受保護,等候色魔上釣。目標出現,但因大廈壞升降機以致警鐘大響,嚇退之,只知他駕92年款式單門野馬;醫院中,獨齊(林家棟)、瑟(楊瑞麟)兩醫生擁有這款車,警方貼身監視兩人。瑟曾在文家樓下徘徊,並買了一瓶 ENVY 香水,不過後來他卻失踪了。大勇懷疑瑟是兇手,警方在他家發現四名死者的病歷,證據確鑿,瑟竟突然車禍墮崖身亡。

第4集 真正兇手竟然係呢個肥仔!

正當大家以為瑟是畏罪自殺的時候,報告顯示,瑟體內有麻醉藥成分,汽車軚盤上亦無死者指紋,證實了這宗是蓄意謀殺。兇手很有可能是齊,警方趕去文家,文已被齊擄走,警車風馳追截,齊前無去路,只好棄下人質,跑上大廈天台企圖跳樓自殺。

林家棟不堪姦情受辱、姦殺女病人洩憤

原來一切皆因齊妻對丈夫不忠,兒子亦不是倆人親生,當齊知道姦情,更陷入自我抑壓之中,他得知姦夫曾送ENVY香水給其妻,遂向搽此香水的女病人姦殺洩憤,走上不歸路。

楊瑞麟遭嫁禍做替死鬼

當他知道警方查到自己身上,遂插贓嫁禍瑟,做替死鬼,

可惜天網恢恢,齊被捕,案件結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