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I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4-5集 | 真Jessie無罪釋放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4-5集劇情講述大勇(陶大宇飾)為Jessie (郭可盈飾)成功搜證洗脫殺人罪,假的Jessie(即寧倩華)及何志宏終於承認調包及殺人,大勇陪Jessie安全返港,但Jessie藉詞要陪姐姐高敏返加拿大……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4集 大勇發現案情疑點重重

大勇 (陶大宇飾) 託于律師 (吳美珩飾) 送信給Jessie (郭可盈飾)。喬進被大勇對Jessie的感情所打動,連夜趕回家與妻子在一起。Jessie暈倒被送進醫院,喬進 (程小龍飾) 利用吃飯的時間讓大勇見她,二人悲喜交集相擁在一起。大勇問Jessie有關案情,覺得疑點重重。

假Jessie被捕

另一邊廂,假的Jessie(即寧倩華)打算和Stephen何志宏 (譚耀文飾) 遠走高飛,義仔 (梁榮忠飾) 追來,兩人分海陸兩路逃走。寧倩華被水警攔截,被押往北京,交給中國公安。義仔前往北京查案,寧倩華堅持說只有和Jessie掉包,但是沒有殺死王浩生 (梁建平飾),令Jessie的殺人嫌疑並未能洗脫。

成功搜證

大勇得知Jessie處境甚危,與義仔、喬進返回兇案現場搜集證據,在一個小孩的棉衣上發現寧倩華的油漆手印,與兇案現場找到的毛巾油漆吻合,寧倩華驚愕。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5集 Jessie獲釋

寧倩華承認殺了王浩生,Jessie被釋放後見到大勇喜極而泣。兩人回到酒店,何志宏竟然在Jessie的房間裡,欲挾持Jessie,但即被大勇捉住,何志宏說只想見寧倩華一面,兩人陪何志宏去自首。

何志宏承認殺人

何志宏告訴喬進所以人都是他殺的,與寧倩華無關。但是喬進覺得何志宏的口供還有不對勁的地方,最後又查出此事和寧倩華有關。原來當日工廠中毒事件,是寧倩華不小心將化學品掉落湯中,導致四名工友死亡,王浩生知道後以此要脅她做其情婦。

策劃調包大計

其後寧倩華偶然認識了何志宏,何志宏對她由憐生愛,碰巧何志宏遇上跟寧倩華生得一模一樣的Jessie,於是想出調包大計,幫寧倩華以Jessie的身份逃出鬼門關並帶她遠走高飛。

Jessie自衛傷人罪不成立無罪釋放,二人向公安隊長喬進道謝。

Jessie被判無罪

在法院上,寧倩華和何志宏均被判死刑,而Jessie自衛傷人罪不成立。宣判後,大勇和Jessie馬上回到香港。之後Jessie藉詞要陪姐姐高敏 (陳美琪飾) 返加拿大……

《刑事偵緝檔案III》檔案一 : 北京狂情

案情總結:王浩生一方面和情婦藍青布下天仙局勒索石少維,一方面以過失害人的把柄威脅並霸佔寧倩華。寧倩華的戀人何志宏擄走與寧倩華長得一模一樣的Jessie,決定利用她的身份調包將寧倩華救出北京,卻被王浩生撞見,打鬥中寧倩華殺死王浩生,Jessie成為疑兇。寧倩華來到香港後,身份被高敏識穿,於是何志宏又決定謀殺高敏滅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