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20-22集 | 古天樂宣萱床戰 | 阿佘錦鴻分手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0-22集劇情講述宣萱終於鼓起勇氣向古天樂表白,古仔由抗拒到接受至拋開舊女友嘅記憶……至於佘詩曼同陳錦鴻呢pair竟埋門撻Q……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0集 徐飛得知俏君喜歡自己

真兇林健細說行兇的因由,徐飛 (古天樂飾) 雖同情對方但亦感無奈,警方特准讓兇手見孫兒一面。徐飛知武俏君 (宣萱飾) 喜歡自己,心泛漣漪。

俏君向徐飛表白

Man文婉蘭(佘詩曼飾)邀請唐心如(李珊珊飾)當伴娘,心如心酸拒絕。樓蓮香 (陳秀珠飾)故意製造機會給俏君與徐飛,俏君向徐飛表白愛意,徐飛指她當自己是白老鼠,俏君知他在逃避,指責他活在回憶中。

子青懷疑有個孖生姊妹

江子山 (陳錦鴻飾) 的家姐江子青 (邵美琪飾) 一家回港定居,子青準備為其漫畫《雙妹嘜》復刊。突然有一童年影像出現在子青腦海,子青說自己一定有個孖生姊妹,眾人指是幻覺。

子青被指是兇手

子青在簽名會上突然心緒不寧地衝出人群,回家後的行為有點異常,其夫周紹權(李成昌飾)一怒下離開。西沙灣發現男屍,有村民指出子青是兇手。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1集

子青有宋家齊(馬德鐘飾)做時間證人而被釋放,子山頓籲一口氣,更發現死者曹占從事淫媒及毒品交易。子山請俏君為子青作心理輔導,俏君懷疑她患有妄想症。

Man揭發子山心如有私情

Man有感心如近來心情欠佳,感覺到一切與自己有關,子山請纓去開解。Man發覺有異跟蹤他,發現二人有私情,傷心不已。

徐飛與俏君一夜纏綿

徐飛聽到俏君輔導同事時有危險,慌忙趕去,見俏君無恙即情不自禁緊擁著她。一夜纏綿後,徐飛帶俏君吃消夜,看見俏君的小動作不禁憶起芊芊。

Man向子山解除婚約

俏君只好黯然離去並遇上壞車的心如,兩個失意的女人在餐廳內互訴心中情。子山與Man試婚紗當日,Man主動向子山提出解除婚約。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2集 俏君向上司請教感情問題

眾人知道子山與Man取消婚約的消息後,想盡辦法令子山開顏。俏君想不通與徐飛的感情轇轕,故意裝成是第三者的問題向上司請教。

俏君擁著徐飛不放

徐飛反覆思索與俏君的關係時,二人在街上遇上,俏君擁著徐飛不放。相反,子山則失意地憶起與Man昔日的片段,不禁飲泣,心如偷看到一切,主動找Man,探問與子山分手的因由。

徐飛俏君增進感情

徐飛和俏君的感情突飛猛進,令到剛與Man分手的子山十分沮喪,時常到酒吧借酒消愁,心如時常安慰子山。

Man父親被殺

警方在半山水渠發現無頭男屍,Man報稱是多日前被人綁架的父親文國泰(羅樂林飾),同時亦有一名Teresa宣稱屍體是她失蹤多日的丈夫Ben,最後經過鑑證是國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