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28-29集 | 宣萱又被脅持 | 父隱瞞患癌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8-29集劇情講述Miss武宣萱同父異母細佬搵真兇算帳,宣萱追出去混亂間又被兇手脅持……老竇駱應鈞原本同表姨陳秀珠打算結婚,點知又驗出患有cancer……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8集素玉暗殺程柏

警方在張素玲 (潘芝莉飾) 保險單內發現受益人是程柏 (楊英偉飾) ,顯示他們的關係密切,由於沒有充份證據落案控告程柏,素玉便去暗殺程柏,幸及時被警方阻止。

邱太提供線索

徐飛 (古天樂飾) 聯想到案發當日,同時亦是邱太 (曹眾飾) 撞車,根據邱太提供資料,知道程柏和李寶屏 (汪琳飾) 的車曾經相撞,當時程柏的車正被人偷去,但他竟然沒有報警。

徐飛安慰傑仔

幾經追查下,徐飛估計李寶屏因被貴利追債,繼而在公園搶走武傑 (鄧一君飾) 爸爸武元強 (駱應鈞飾) 那二十萬元去還錢,所以寶屏因愧對武傑家人,遂向他提出分手,徐飛安慰武傑。

程柏承認殺人

警方拘捕程柏,程柏終承認殺了張素玲,程柏與舞女張素玲在舞廳認識,繼而拍拖,後來程柏事業陷低潮,張素玲開始為程柏代筆做槍手,又向程柏迫婚,程柏嫌棄其過去二人更發生爭執,之後程柏錯手殺死她。

李寶屏兇案懸空

程柏打算棄屍途中突然人有三急,被莫耀風及陳志豪偷去房車,被二人得悉他殺了人,其後更被二人勒索,程柏為保名聲遂一將他們殺死。程柏承認一切控罪,但程柏堅稱並沒有殺李寶屏,令李寶屏的兇案懸空。

子青被家齊吸引

子青往醫院探望編輯淑賢 (彭子晴飾),看見其丈夫宋家齊 (馬德鐘飾),不禁愕然,但被家齊風度翩翩的行為吸引著。丈夫周紹權 (李成昌飾)對於子青只顧畫畫而被受冷落,向子山發牢騷。

Man對子山絕情

江子山 (陳錦鴻飾) 知道Man(佘詩曼飾)拒絕與他見面,只好托唐心如(李珊珊飾)將一封情書轉交Man,Man把信推回給心如,子山對於Man絕情的退信,心酸酸地仰天長嘆。

《刑事偵緝檔案IV》第29集傑仔知兇手是誰

武傑替張素玉搬屋,忽然醒起一些重要線索,心中已知兇手是誰,氣憤地找真兇理論,俏君 (宣萱飾) 緊追其後,混亂間俏君被兇手用利器脅持與子山等人對峙,最後在危急關頭憑機智救俏君脫險。

黃國仲被拘捕

黃國仲被拘捕,並承認殺死了李寶屏,原來當日黃國仲因缺錢而扑暈武元強,並搶走其二十萬現金,李寶屏及後知道元強是武傑的父親後非常後悔,欲坦白告知武傑,黃國仲為阻止李寶屏而殺了她。

徐飛望與俏君重新開始

俏君覺得在徐飛心目中的地位不及芊芊(向海嵐飾),正想分手時,徐飛向她表白愛意,並謂希望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元強患上鼻咽癌

蓮香 (陳秀珠飾)和武元強感情越來越好,正計劃結婚之際,元強卻驗出患上鼻咽癌,為了拒絕蓮香的好意,和武傑合作單打她,望令蓮香知難而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