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劇情:陳山聰扮女人殺老婆!譚俊彥被活埋

娛樂

廣告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劇情劇透:由無綫原班人馬製作的時裝懸疑劇,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續集,但故事與前作無關聯。由譚俊彥、陳山聰領銜主演,並新加入大馬視后龔嘉欣同埋產後復工嘅譚凱琪。仲有趙希洛、曹永廉、鄧卓殷、阮兒、何啟南、邵展鵬、何啟南及尹詩沛聯合演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1-5集劇情:畫家譚俊彥一幅畫作藏不可告人秘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6-10集劇情:譚凱琪第8集離奇墮樓 龔嘉欣為嫌疑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11-15集劇情:曹永廉墮海身亡!躁狂真面目被意外揭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16-20集劇情:陳山聰扮女人認自己係真兇 龔嘉欣暗藏更大秘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20集劇情結局劇透

劇情關於十八年前的一段孽戀看似被淡忘,但隨著一幅封塵的畫作重現,和這段孽緣有關的人和事被一一抖出,引起軒然大波,一發不可收拾……

落泊畫家靠代筆出名 背後隱藏大秘密

尚謙(譚俊彥)熱愛畫畫,努力多年,仍藉藉無名,生活拮據決定由英國回流返港,直至一個畫廊老闆志浩(陳山聰),發現尚謙十八年前的一幅舊作,決定幫尚謙成名,謙的這幅舊作被浩視為「滄海遺珠」,經浩大肆宣傳,謙終於一嚐成名滋味。但尚謙根本開心不起,因為這幅舊作,不是出自他手筆,只是尚謙因為等這個成名機會太久,遂決定將真相隱藏,那知一時的虛榮,令尚謙放棄一直堅守的原則,亦因為名利,讓尚謙跌進萬劫不復之地。

其實這幅舊作的真正作畫人是尚謙的十八年前的學生,沈越(龔嘉欣)。兩個人,一個為了成名,一個為了生存,二人因利益走在一起,因接觸而滋生感情,十八年後沈越突然再次出現謙眼前,不斷纏繞著謙,似懷有不可告人目的,令謙再一次墮進感情深淵……最終引發一單離奇命案,死者竟就是尚謙的妻子(譚凱琪)!原來婷瞞著謙發展婚外情,但卻發現謙竟也有外遇。婷找私家偵探調查謙,循著線索追尋到一工廈,期間被神秘人襲擊,她由天台墮下,倒卧血泊中,驚悉眼前的神秘人竟是……

一場又一場的爾虞我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將眾人捲入漩渦之中……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第十八集趙希洛身亡!
第十八集趙希洛身亡!(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周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陳山聰與譚俊彥大對決!
陳山聰與譚俊彥大對決!(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周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譚俊彥被活埋!
譚俊彥被活埋!(圖片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周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預告: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角色簡介

畫家/藝術家-姚尚謙Angus(譚俊彥飾)

朱洛兒之夫,沈越十八年前之導師,後與其有感情線;與方志浩亦敵亦友,鄧健笙之天敵,許志祥之好友。

浪漫感性、情感細膩、多愁善感,率性而行,擅於觀察細節。 對人友善,為了朋友可以赴湯蹈火。偶然會有藝術家脾氣,因 渴望成名而經常鑽牛角尖,甚至令自己身陷困局。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圖片來源:TVB提供《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相關文章:《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譚俊彥又自肥!濕身赤膊「拜登式」攬譚凱琪出浴

相關文章:十八年後|譚俊彥與譚凱琪激吻 戲外專一為家庭拒應酬 揭從被鬧到做視帝之路

畫室老闆娘-莊銳婷Queenie(譚凱琪飾)

姚尚謙之妻,沈越(龔嘉欣)之情敵。

愛面子,追求物質名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背叛枕邊人。 婷為丈夫謙投資開畫廊、辦畫展,可是十多年來謙的事業仍然 浮浮沉沉,畫作乏人問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圖片來源:TVB提供《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相關文章: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譚凱琪角色得罪人多注定身亡 被揭背夫偷食陳山聰

地產經紀/糖水店老闆- 沈越Moon(龔嘉欣飾)

「天天想甜」甜品店老闆娘,是沈曉彤、沈天藍、方哲翷之姊姊,姚尚謙十八年前之學生,後與其有感情線,與宋慧琪有特殊關係,是朱洛兒之情敵。

好勝心強、永不認輸,說話直截了當,如遇不公必定「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愛面子,口硬心軟、口不對心,外冷內熱。年少時 進修藝術期間遇見才華洋溢的謙,視他為偶像及師傅。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龔嘉欣奪得大馬視后後參演此劇。
龔嘉欣奪得大馬視后後參演此劇。(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沈越的告白:

畫廊老闆-方志浩Jason(陳山聰飾)

宋慧琪之夫,協助姚尚謙成名,與其亦敵亦友,鄧健笙之天敵,許志祥之好友。

表面上待人熱誠、圓滑世故,其實處事狠辣,為了達成目標, 即使至親好友都可以犧牲放棄。自小父母雙亡,流落街頭時得 到有勢力人士賞識和栽培,後來發奮向上、事業有成。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趙希洛飾演黑道之女,支持老公開畫廊。
趙希洛飾演黑道之女,支持老公開畫廊。(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方志浩的告白:

畫廊老闆娘-宋慧琪Joyce(趙希洛飾)

方志浩(陳山聰飾演)之妻,李國麟之女,與沈越有特殊關係,有黑道背景。

冰雪聰明,待人溫文有禮,有品味、有教養,是一名生活富足 無憂的富家女。琪眼光獨到,與丈夫浩一起經營畫廊,生意不 俗,在行內薄有名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圖片來源:tvb.com)

何大勇(曹永廉飾)

退休人士,後為畫室員工。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圖片來源:TVB提供《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譚俊彥與陳山聰 演技大鬥法

譚俊彥與陳山聰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大讚他們把嚴肅陰沉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 處。今次兩位好戲之人再度合作,以全新角色登場,分別飾演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掙扎的藝術家及唯利是圖的畫廊老 闆。他們與一宗多年前發生的意外有關,為了各自的利益而隱藏自己的陰暗面,上演一幕幕充斥著醜陋與私心、爾 虞我詐的戲碼。往日與現在發生的事物交纏,眾人抽絲剝繭揭開真相,墜入人性深淵,從而揭示更多人性黑暗面。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譚凱琪飾演死屍
譚凱琪飾演死屍(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暗黑升級 懸疑感大增

被喻為「神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以一宗十八年前發生的兇殺案作為故事主線,揭示人性黑暗面,懸疑暗黑風格帶來無限張力及壓逼感,口碑和收視成績相當不錯。

承接上一輯的高人氣,監製王偉仁將會與原班人馬 再度聯手,炮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以全新的故事及人物,帶來更具衝擊性的劇情,刻劃更黑暗、更醜惡 的人性真面目。

本輯繼續大玩懸疑元素,以十八年前的一幅舊畫揭開序幕,把暗黑風格推高到另一層次!劇本方面 將會更有張力及衝擊性,緊張和懸疑感大增,節奏明快緊湊,追看性十足,故事更精彩!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十八年後沈越突然再次出現謙眼前,不斷纏繞著謙,似懷有不可告人目的,令謙再一次墮進感情深淵……
十八年後沈越突然再次出現謙眼前,不斷纏繞著謙,似懷有不可告人目的,令謙再一次墮進感情深淵……(圖片來源:tvb.com)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曹永廉飾演會計師,與兩個主角關係緊張。
曹永廉飾演會計師,與兩個主角關係緊張。(圖片來源:tvb.com)

「少婦聯盟」龔嘉欣和譚凱琪加盟

除了起用部分舊有班底,本劇更加入「大馬視后」龔嘉欣和產後首度復工的譚凱琪,兩位「少婦聯盟」好姊妹分別與譚俊彥有感情戲份,糾纏於三角關係,互相仇恨,更有多場吵架甚至掌摑的戲份,火花十足,為觀眾帶來連場好戲。

床上激戰最怕乜?|《十八年後終極NG合輯》

拍床戲最怕遇着咩?就係䟴下䟴下,唔小心笑咗出聲囉~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畫作「男孩的救贖」之秘密是關於什麼?

結局周第16-20集劇情講述龔嘉欣弟弟天藍意外發現「男孩的救贖」之秘密,找譚俊彥對質,並威嚇譚俊彥⋯⋯即睇劇情劇透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大結局後將播放哪套劇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結局後,下星期6月27日將播放高海寧主演的新劇⋯⋯即睇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TVB.com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