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鐵拳英雄 劇情 唐人街

《鐵拳英雄》劇情結局周:吳家樂陰招誤導陳展鵬 劉佩玥登場時間預測

劇情

廣告

《鐵拳英雄》劇情劇透:TVB劇集《唐人街》改名《鐵拳英雄》在2022年1月10日開播!此劇是2016年《城寨英雄》金牌監製文偉鴻率領原有班底,炮製全新作品。《唐人街》以五、六十年代曼谷唐人街做背景,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等親身上陣,作為功夫動作片,還有元秋、歐瑞偉、李嘉等多位「打得之人」座鎮,原定於2020年9月播出,但卻在播放前被抽起,官方回應原因係⋯⋯

《鐵拳英雄》原名《唐人街》 結局劇情令人期待

被稱為《城寨英雄》續集的《鐵拳英雄》(原名《唐人街》),由原班人馬陳展鵬、王君馨、伍允龍、元秋演出,今次加入唐詩詠、姚子羚,同樣大玩拳腳好身手,監製文偉鴻出品,令視迷相當期待,本來緊接《反黑路人甲》於2020年9月21日黃金檔九點半播出,當時宣傳片亦在黃金時間播出,點知突然被抽起,改播高海寧主演的《C9特工》,對此消息,當時TVB發言人證實並謂:「主要是因配合全球同步播出。」至於《唐人街》改在何時播出?有關方面表示未有確實日期。 《鐵拳英雄》(原名《唐人街》)宣傳片早在2020年已出街,當時公布在9月21日晚上九點半播出。 劇集以1940年代泰國唐人街做背景,當時華人被欺壓,眾人團結反抗嘅故事片中以團結,而宣傳片以守護家園號召,主角陳展鵬抗爭到底,個樣幾肉緊。

更新 !鐵拳英雄|吳家樂爆肌獲監製表揚 與古天樂同列「新五虎」生足3個夠熱鬧

鐵拳英雄 吳家樂
第26集吳家樂現真身!(圖片來源:《鐵拳英雄》劇照)
鐵拳英雄 劇情劇透
《鐵拳英雄》最新宣傳海報,據報暫定1月開播。(圖片來源:TVB

精華重溫:王君馨被跟蹤追捕,韓馬利現身,直指王君馨是彭家內鬼……王君馨原來係煎Pang失散阿妹,終於與元秋及陳展鵬相認!

鐵拳英雄王君馨
(圖片來源:《鐵拳英雄》YouTube截圖)
三十年代,步青雲(陳展鵬飾)一家來到罪惡橫行的曼谷唐人街,父親步天下聯同連震山與路向東反抗,壯烈犧牲。青雲弟妹亦意外失蹤,母親丁細鳳(元秋飾)半瘋半痴。廿五年後,青雲再踏足唐人街,認識以行騙謀生的錢芊芊(唐詩詠飾)。震山兒子連棘(陳山聰飾)卻成為貪污警察,勾結彭堅(張國強飾)及金龍(歐瑞偉飾)為首的兩大黑幫。彭堅獨子偕未婚妻程安娜(王君馨飾)回到曼谷,他卻遇刺身亡,令兩幫爆發衝突。青雲成立華僑會,與夥伴們扶善懲惡。惟華僑會面對重重波折,幾乎潰散。眾人要覓得太平,還有漫長的路……
三十年代,步青雲(陳展鵬飾)一家來到罪惡橫行的曼谷唐人街,父親步天下聯同連震山與路向東反抗,壯烈犧牲。青雲弟妹亦意外失蹤,母親丁細鳳(元秋飾)半瘋半痴。廿五年後,青雲再踏足唐人街,認識以行騙謀生的錢芊芊(唐詩詠飾)。震山兒子連棘(陳山聰飾)卻成為貪污警察,勾結彭堅(張國強飾)及金龍(歐瑞偉飾)為首的兩大黑幫。彭堅獨子偕未婚妻程安娜(王君馨飾)回到曼谷,他卻遇刺身亡,令兩幫爆發衝突。青雲成立華僑會,與夥伴們扶善懲惡。惟華僑會面對重重波折,幾乎潰散。眾人要覓得太平,還有漫長的路……(圖片來源:唐人街宣傳片@TVB截圖)

《鐵拳英雄》劇情故事大綱:

三、四十年代,步天下、連震山和路向東在曼谷唐人街謀生,三人牽頭反抗當地黑幫勢力,結果壯烈犧牲,下和東的子女亦告失蹤。下的兒子步青雲(陳展鵬飾)為了保護母親丁細鳳(元秋飾)和尋覓弟妹,離開唐人街,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二十多年後,鳳突然失蹤,雲再次踏足唐人街,終在錢芊芊(唐詩詠飾)的麵店尋回鳳。兩母子與芊、夜來吉(伍允龍飾)和夜來春(雪妮飾)成了左鄰右里,雲與芊亦成了歡喜冤家,並和自幼習武的吉聯手對抗黑幫惡勢力。眾人經歷重重波折,終獲得唐人街的華人認可,創立「華僑會」,以扶善懲惡為使命。 連棘(陳山聰飾)為了追查父親山死亡的真相而得罪了當地警察,唯有投靠以鄭沙馬(林偉飾)為首的警方勢力,成為黑警。棘希望從兩大黑幫頭目彭堅(張國強飾)和金龍(歐瑞偉飾)身上討得好處,便利用龍的女兒金福妹(姚子羚飾)激起金家內鬥、引發兩幫紛爭,從中獲利。 雲與棘屢屢交手,逐漸發現對方乃當年殉道英雄的後人,然而兩人的矛盾一直無法化解。此時懸疑兇案接二連三發生,矛頭直指「華僑會」。到底他們該如何聚合力量,撥亂反正,令唐人街得到真正的太平?

高海寧倉底劇《C9特工》突踢走《唐人街》 無綫回應...
劇集描述當權者貪污的醜惡。(圖片來源:唐人街宣傳片@TVB截圖)

《唐人街》故事大綱:幫派內鬥誰人得利?

三、四十年代,步天下、連震山和路向東在曼谷唐人街謀生,三人牽頭反抗當地黑幫勢力,結果壯烈犧牲,下和東的子女亦告失蹤。下的兒子雲為了保護母親鳳和尋覓弟妹,離開唐人街,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高海寧倉底劇《C9特工》突踢走《唐人街》 無綫回應...
故事時空日是四十年代,曼谷唐人街,軍警持槍橫行欺壓小攤販。(圖片來源:唐人街宣傳片@TVB截圖)
高海寧倉底劇《C9特工》突踢走《唐人街》 無綫回應...
踐踏無辜平民!(圖片來源:唐人街宣傳片@TVB截圖)

二十多年後,鳳突然失蹤,雲再次踏足唐人街,終在芊的麵店尋回鳳。兩母子與芊、吉和春成了左鄰右里,雲與芊亦成了歡喜冤家,並和自幼習武的吉聯手對抗黑幫惡勢力。眾人經歷重重波折,終獲得唐人街的華人認可,創立「華僑會」,以扶善懲惡為使命。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棘為了追查父親山死亡的真相而得罪了當地警察,唯有投靠以鄭沙馬(林偉飾)為首的警方勢力,成為黑警。棘希望從兩大黑幫頭目彭堅(張國強飾)和龍身上討得好處,便利用妹激起金家內鬥、引發兩幫紛爭,從中獲利。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雲與棘屢屢交手,逐漸發現對方乃當年殉道英雄的後人,然而兩人的矛盾一直無法化解。此時懸疑兇案接二連三發生,矛頭直指「華僑會」。到底他們該如何聚合力量,撥亂反正,令唐人街得到真正的太平?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主要角色簡介:

步青雲(陳展鵬飾)「華僑會」創辦人

年幼時經歷家庭巨變,母親丁細鳳(元秋飾)不堪打擊導致精神失常,雲年紀輕輕就肩負起家庭的重責。雲表面上遊戲人間,其實懷俠義之心,路見不平時會暗中相助,和吉聯手打擊唐人街惡勢力。
年幼時經歷家庭巨變,母親丁細鳳(元秋飾)不堪打擊導致精神失常,雲年紀輕輕就肩負起家庭的重責,化名丁三拼。雲表面上遊戲人間,其實懷俠義之心,路見不平時會暗中相助,和夜來吉(伍允龍飾)聯手打擊唐人街惡勢力。(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錢芊芊(唐詩詠飾)千門女將

擅於揣摩人心,詭計多端,機靈敏銳。自小獨自在外打滾生存,為了謀生而學會各種千術,不但手段高明,更是精通各種詐騙之術。本性善良,且富憐憫之心,從不向貧苦弱者下手。
擅於揣摩人心,詭計多端,機靈敏銳。自小獨自在外打滾生存,為了謀生而學會各種千術,不但手段高明,更是精通各種詐騙之術。本性善良,且富憐憫之心,從不向貧苦弱者下手。(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夜來吉(伍允龍飾)千門中人

率性耿直,思想單純,為人堅韌,重情重義。父母早逝,吉被送往泰國投靠遠房親戚夜來春(雪妮飾),隨春四處遊走,以行騙謀生,然而盜亦有道,他們從不欺騙善心人。吉功夫了得,與雲一起蒙面助人,二人成為生死之交。
率性耿直,思想單純,為人堅韌,重情重義。父母早逝,吉被送往泰國投靠遠房親戚夜來春(雪妮飾),隨春四處遊走,以行騙謀生,然而盜亦有道,他們從不欺騙善心人。吉功夫了得,與雲一起蒙面助人,二人成為生死之交。(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連棘(陳山聰飾)華裔警察

心思沉穩,作風狠辣,處事決斷,為求達到目的,甘願埋沒良心和自尊。棘得罪了唐人街的警察,觸發起衝突,為保舅父方至剛(楊證樺飾)平安,棘與剛斷絕關係,獨自在唐人街掙扎求存,不惜助紂為虐。
心思沉穩,作風狠辣,處事決斷,為求達到目的,甘願埋沒良心和自尊。棘得罪了唐人街的警察,觸發起衝突,為保舅父方至剛(楊證樺飾)平安,棘與剛斷絕關係,獨自在唐人街掙扎求存,不惜助紂為虐。(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金福妹(姚子羚飾)黑幫千金

妹生於黑幫家族,父親金龍(歐瑞偉飾)是唐人街獨霸一方的黑幫龍頭。然而龍重男輕女,縱使妹幹練果斷、有勇有謀,才幹和功夫絕不下於其他兄弟,仍不獲龍重用。
妹生於黑幫家族,父親金龍(歐瑞偉飾)是唐人街獨霸一方的黑幫龍頭。然而龍重男輕女,縱使妹幹練果斷、有勇有謀,才幹和功夫絕不下於其他兄弟,仍不獲龍重用。(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四大賣點:

《城寨英雄》班底上陣 默契更佳

金牌監製文偉鴻率領《城寨英雄》、《同盟》的班底,炮製全新作品《唐人街》,一眾演員和幕後武打演員默契十足,合力再闖高峰!陳展鵬與伍允龍在《城寨英雄》中鋤強扶弱,今次再度飾演一對難兄難弟,為了保護泰國唐人街的華人共同努力;元秋、歐瑞偉、李嘉等多位「打得之人」再展硬橋硬馬真功夫,令人期待;陳山聰和姚子羚在《同盟》合演一對夫妻,今次則會上演一場互相計算卻又暗藏情愫的「龍鳳鬥」,微妙的關係定會吸引觀眾追看。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實力派演員雲集 大鬥演技

本劇匯集多位「好戲之人」,當中包括視帝陳展鵬、視后唐詩詠、憑《金宵大廈》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贏得無數掌聲的陳山聰、「睇得又打得」的姚子羚及王君馨等,每位都是信心保證,演技毋庸置疑;加上功夫了得的元秋、伍允龍、歐瑞偉等人同場較勁,排場盛大,實在令人期待!在劇中,飾演陳展鵬母親的元秋因丈夫去世及子女失蹤而大受打擊,變得半瘋半癡,和陳展鵬時而情同母子、時而情同父女,深摯親情演繹既有趣又令人心酸,絕對不能錯過。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演員親身上陣 打造刺激功夫動作片

本劇有大量動作場面,為了應付複雜的功夫招式,演員們專誠向武打師傅學武,反覆練習,用功準備。元家班七小福之一的元秋繼《城寨英雄》後再度使出真功夫,伍允龍亦會以看家本領上陣,對打時更顯功架,武打戲份更精彩刺激!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走進異鄉華人社區 推廣中國功夫

人在異鄉,何處是吾家?本劇描寫三、四十年代在泰國落地生根的華人,他們在當地謀生、團結自強的奮鬥史,題材新鮮。劇組特意搭建泰式寺廟,並設計富泰國色彩的建築及服飾,處處流露泰式風情。劇中人都身懷絕技:八極拳、詠春、八卦掌、形意拳、峨嵋刺、繩標、十二路譚腿等等,角色大耍傳統中國功夫,功夫迷必定看得過癮。本劇更會帶出中國功夫所包含的哲學智慧 – 「堅守正道,實踐仁德,打出來的才是一片樂土。安身立命,處處是吾家」。

《唐人街》實力派演員雲集 演員親身上陣推廣中國功夫
(圖片來源:唐人街劇照@TVB)

《鐵拳英雄》中王君馨飾演的角色真正身世是?

君馨被跟蹤追捕,韓馬利現身直指王君馨是彭家內鬼…… 詳情

《鐵拳英雄》大結局將於何時播放?劉佩玥何時登場?

《鐵拳英雄》大結局將於2月19日星期六晚播放兩小時大結局,結局周6集劇情將會揭開王君馨身世,並有客串的劉佩珊登場⋯⋯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唐人街宣傳片@TVB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