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紋身店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劇透】Nana為姜濤設計紋身、太平街解散林德信被犧牲!

劇情

廣告

ViuTV原創劇《太平紋身店》以一間位於香港太平街的隱世紋身店作背景,講述太平街在街主葉蓋天(黃德斌飾)的管理下,成為一個三不管的結界,專門收留為勢所逼、有情有義的江湖兒女,讓他們在太平街開展第二人生。直至某一日,神秘紋身師Nana(周秀娜飾)出現,令太平街不再太平。

文:東方新地|圖:《太平紋身店》劇照、ViuTV片段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葉天晴(姜濤飾)勸阻藍龍幫和黑虎幫的繼承人不要背叛至親,卻慘遭追殺。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葉蓋天(黃德斌飾)趕至太平街,但葉天晴(姜濤飾)已返魂乏術。

《太平紋身店》第11集:Nana為姜濤設計紋身龍妹向Nana求助
《太平紋身店》第12集:葉蓋天安排各人生活 Nana宣布解散太平街
《太平紋身店》第13集:天晴現身幫助父親 Nana被北村真一追殺
《太平紋身店》第14集:FoodDragon被犧牲 Nana道出與東和恩仇
《太平紋身店》第15集:道別後一戰泯恩仇 Nana人間蒸發

《太平紋身店》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太平紋身店》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終於講述由姜濤飾演葉天晴的身世故事,首次飾演鬼魂的姜濤笑言角色十分有難度:「因為做鬼嚟講,我都無經驗,如果有得揀嘅話,希望下次可以做返人就得喇!」此外,首次參與拍攝江湖大撕殺場面的姜濤表示,自己在拍攝前亦有特意翻看本土江湖電影,參考鄭伊健等前輩的演戲方法。被問及心目中最佳江湖拍檔人選,姜濤則笑言非花姐莫屬:「佢個勢一出嚟,真係幾十人都搞唔掂,佢做我大佬會好啲!」

相關文章:《太平紋身店》1-15集結局劇情:姜濤慘死、半裸周秀娜合演ViuTV新劇


《太平紋身店》第11集劇情 (1/2)Nana為天晴設計紋身龍妹向Nana求助

Nana(周秀娜飾)安慰在紋身店前躊躇不安的葉天晴(姜濤飾),並為他設計了一個能喚起回憶的紋身,使他有勇氣走出新的一步。一向醉心廚藝的FoodDragon(林德信飾)雖終獲得他人賞識可在太平街外發展,但仍猶豫不決。當得知龍妹(李賞飾)獲外國著名大學錄取後,FoodDragon當晚便毅然離開。龍妹因此方寸大亂,只能向Nana求助。Nana慢慢懂得欣賞FoodDragon的率真,終為他設計了一款紋身。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FoodDragon因不願繼承藍龍幫,而與父親大吵一場,但之後父親卻慘遭殺害,FoodDragon和龍妹成為孤兒。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龍妹因哥哥FoodDragon突然離開而憂心忡忡,Nana特意安慰。

回到目錄


《太平紋身店》第12集劇情 (2/2) 葉蓋天安排各人生活 Nana宣布解散太平街

為保護太平街的安寧與江湖的和平,病重的葉蓋天(黃德斌飾)決定悄然離開,並在短片中向眾人道別。短片中,葉蓋天說出太平街的起源,更為各人安排好日後的生活。葉蓋天把太平街管理權交給Nana。為尊重葉蓋天的意願,Nana向眾街坊宣布解散太平街。WiFi(陸駿光飾)打聽到葉蓋天的去向,意識到葉蓋天的處境十分危險⋯⋯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少年葉蓋天與兩位兄弟阿虎和阿龍成立「天地幫」,創造江湖新力量保護他人。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葉天晴夢想繼承父業成為太平街新一代話事人。

回到目錄


《太平紋身店》第13集劇情 (3/2) 天晴現身幫助父親 Nana被北村真一追殺

群龍無首的太平街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在Nana獨自出發營救葉蓋天時,藍龍幫和黑虎幫大舉入侵太平街,眾街坊的性命岌岌可危。本已決定離去的葉天晴因無法袖手旁觀而現身幫助父親葉蓋天完成使命。同時,東和會會長北村真一(栢天男飾)得悉Nana未死,繼而親赴太平街追殺。多方勢力決意要剷除Nana和葉蓋天,太平街迎來最漫長黑暗的一天。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葉天晴現身與父親葉蓋天對話。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Nana終接受FoodDragon對自己的心意。

回到目錄


《太平紋身店》第14集劇情 (4/2) FoodDragon犧牲 Nana道出與東和恩仇

在一場搏鬥中敗走後,北村真一回到東和會。管家源氏(和泉素行飾)勸說真一放棄對Nana的執著,但他卻冥頑不靈。Nana對FoodDragon的犧牲感到萬分內疚,向眾街坊娓娓道出她與東和會的恩仇、與真一的愛恨。原來Nana與真一曾經相愛,卻因為一念之差,令二人走向不同的人生軌道。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北村武為Nana紋身。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Nana對北村真一又愛又恨。

回到目錄


《太平紋身店》第15集劇情 (5/2) 道別後一戰泯恩仇 Nana人間蒸發

Nana向太平街眾人道別,更獲各人送贈臨別禮物後,便向東和會進發。重返故地,Nana與真一劍拔弩張,一戰泯恩仇。劍一出鞘,仇恨就像決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劍鋒略過,Nana生死未卜,從此人間蒸發。而太平街則人去樓空,後人無從得知前人去向。然而,太平街的傳說,就像Nana針下的紋身,縱使痛徹心扉,但能痛定思痛,留下一片色彩綺麗且難以磨滅的印記。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北村真一與Nana決一死戰。
太平紋身店第11-15集大結局劇情
Nana告別太平街,返回東和會向北村真一報仇。

回到目錄

《太平紋身店》宣傳片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