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第11至15集劇情劇透:譚俊彥懷疑黃建東、姜大衞出賣自己個仔

劇情

廣告

失憶24小時劇情劇透第11至15集簡介:譚俊彥懷疑黃建東有機會是綁匪,委託私家偵探調查綁架事件;姜大衞為了要譚俊彥對王君馨死心出賣個仔,希望佢放下香港一切移居海外;王君馨逃避譚俊彥,更說會離開香港!

文:東方新地 圖:無綫電視

失憶24小時第十一集 (03/01) 譚俊彥懷疑黃建東

郭晉安向譚凱琪坦言綁架譚俊彥,譚凱琪不信,郭晉安唯有找譚偉權幫忙做人證,譚偉權不肯。譚俊彥為王君馨的絕情語音短訊所困,鬱鬱寡歡。蠔油豆生病,劉思希帶牠回診所給獸醫Dr. Kan治理,二人感情漸增。湯洛雯為譚俊彥介紹私家偵探鷹哥,調查王君馨去向。譚俊彥懷疑黃建東有機會是綁匪,惜苦無證據。郭晉安個仔收到美國簽證,開心通知郭晉安,郭晉安未知是否獲得批准。譚俊彥告知郭晉安欲委託私家偵探調查綁架事件,弄得有份參與的郭晉安心慌慌。此時,譚俊彥得知鷹哥對王君馨的語音短訊有驚人發現。

失憶24小時|第11集精華|郭晉安:「我無搞人妻 我搞咗人夫呀!」

發現自己老公私藏人哋老婆嘅睡衣妳會點諗?吳中(郭晉安)為擺脫“亂搞人妻”呢個罪名,竟然將自己綁架一言(譚俊彥)嘅事實全部向老婆(譚凱琪)坦白!但其實呢個時候,無論吳中點解釋Maya都唔會再相信。因為無數次嘅謊言夫妻感情已經陷入僵局,你哋覺得吳中點做先可以挽回呢段感情?

失憶24小時第十二集 (03/02) 譚凱琪認定郭晉安與王君馨有染

譚俊彥將王君馨「假錄音」之事告知姜大衞,姜大衞驚訝。劉思希與獸醫Dr. Kan日漸親近,湯洛雯鼓勵劉思希以真面目見獸醫Dr. Kan。劉思希為獸醫Dr. Kan預備午餐,卻見其前女友到來,似藕斷絲連,劉思希失望。張達倫因快要離開香港,對江欣燕冷淡,卻忽然因事不能走,最終向江欣燕訴苦。郭晉安得知不獲美國簽證,原來譚凱琪早已另備計劃。郭晉安向譚凱琪解釋與王君馨並無親密關係,譚凱琪卻找到二人的合照,郭晉安百口莫辯。譚俊彥發現自己的設計圖被盜用,懷疑公司有內鬼,苦惱之時,收到湯洛雯通知……

0001
王君馨(Grace)與老公Daniel向來恩愛,早前她在YouTube玩「婚姻Q&A」,大談夫妻閨房生活,自爆性慾比老公強,更指老公不懂挑逗,她說︰「我就會挑逗一點」。

相關文章;王君馨大爆閨房事!自爆性慾強過老公|失憶24小時

失憶24小時|第12集:老婆走佬生意無埋 都係阿爸搞鬼?

自己被綁架、老婆走佬、公司生意被人截胡,呢兩件事同時發生喺任何一個中年男人身上都慘上加慘。蒙一言(譚俊彥)委託私家偵探鷹眼調查老婆Freeya(王君馨)去咗邊,點知意外發現自己阿爸(姜大衛)竟然係幕後黑手,仲攪黃咗自己嘅生意!佢到底有咩陰謀?

失憶24小時第十三集 (03/03) 譚俊彥找江欣燕約見王君馨

譚俊彥為姜大衞出售設計圖一事,氣憤難當,姜大衞解釋只為了要譚俊彥對王君馨死心,並放下香港一切移居海外,二人關係跌至冰點。譚凱琪因郭晉安出軌之事決定放棄郭晉安,郭晉安從郭晉安個仔口中得知譚凱琪生病,及後卻發現譚凱琪昏倒家中。郭晉安趕忙將譚凱琪送到醫院,終救回譚凱琪一命,譚凱琪卻不知郭晉安功勞,只是感激醫生吳家樂悉心照料。私家偵探鷹哥仍未尋到王君馨消息,譚俊彥考慮報警;劉思希提出不如找江欣燕主動約王君馨見面。江欣燕應譚俊彥邀請,想不到王君馨真的答應江欣燕出來見面。

失憶24小時第十四集 (03/04) 王君馨逃避譚俊彥

江欣燕約見王君馨之事被張達倫得知,張達倫似有盤算。劉思希對與獸醫Dr. Kan開展感情不存希望,卻巧遇他。江欣燕和王君馨約定日子見面,譚俊彥為見妻子,忘了與湯洛雯的約定。王君馨出現,譚俊彥忍不住追上,王君馨轉身便跑……譚俊彥痛心,江欣燕亦怪責譚俊彥魯莽。王君馨逃避譚俊彥,更說會離開香港。譚俊彥寄情工作,找到欲買下黃建東股份的投資者,傾談期間巧遇湯洛雯……郭晉安為了哄回譚凱琪,殷勤探病送餐,可是譚凱琪見證女病人承受的苦痛,有所感慨,對郭晉安失望死心。

失憶24小時第十五集 (03/05) 姜大衞、胡楓針鋒相對

劉思希與獸醫Dr. Kan約定,到獸醫Dr. Kan家親自下廚。劉思希到獸醫Dr. Kan家樓下,卻見前女友已在其家中,劉思希驚愕。耀松修理廚房天花燈,意外發現大量現金,張達倫只好承認這筆錢是貴利財哥擁有,因為不能見光,只好暫時替他保管。譚俊彥的外公李胡楓回港,與姜大衞鬥氣,更意外發現姜大衞仍有大量積蓄,譚俊彥質疑贖金非姜大衞所付!譚俊彥質問姜大衞,姜大衞唯有和盤托出,譚俊彥怒不可遏,討厭姜大衞的專制自私。譚俊彥向郭晉安大吐苦水,傷心姜大衞陷王君馨於不義,郭晉安好言相勸。

89歲胡楓飾演73歲姜大衞外父。
89歲胡楓飾演73歲姜大衞外父。

失憶24小時|花絮|王君馨NG合集

王君馨喺《失憶24小時》飾演蒙一言嘅太太Freeya,靚太NG會唔會都覺得好睇啲呢?﹗

失憶24小時|讀心之戀 – 湯洛雯 譚俊彥

湯洛雯今次喺《失憶24小時》飾演心理醫生,幫助譚俊彥喺劇入面重組失憶24小時入面嘅記憶!莫非會成為懸疑劇情嘅破案關鍵?而且湯洛雯透露今次有激烈愛情動作場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sWzQhnOp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