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 劇情

失憶24小時|第6至10集劇情劇透:姜大衞踢爆王君馨可能出軌

劇情

廣告

失憶24小時劇情劇透第6至10集簡介:郭晉安及譚俊彥在誤打誤撞下同單立文Friend 咗!郭晉安求譚俊彥代替自己陪兒子冠一出席「小小太空任務」計劃,譚俊彥卻發現郭晉安私藏王君馨的睡衣,綠帽日漸臨近⋯⋯

文:東方新地 圖:無綫電視

失憶24小時第六集劇情(02/22) 郭晉安及譚俊彥扮「綁架」單立文

郭晉安及譚俊彥誤會單立文是綁架主謀,將他誤傷。單立文發現女伴李天縱與手下彭懷安有染,單立文為試真情,要郭晉安二人裝作綁架自己。郭晉安、譚俊彥迫於無奈答允,期間還要服侍單立文,姜大衞更忽然帶人到村屋,差點發現事情。單立文揭穿郭晉安釋囚身分,郭晉安感自卑,誰知譚俊彥不介意,還鼓勵郭晉安爭氣,二人感情更好。江欣燕與前夫張達倫再遇,江欣燕邀請他回家,期望再續前緣。李天縱、彭懷安私逃,單立文發出「江湖追殺令」,郭晉安決定通風報訊,指引李天縱二人逃生……

2011年落選港姐李天縱飾演阮夢娜,角色有高難度的「空中瑜伽」,她表示「感謝監製Amy姐能將我擅長嘅瑜伽融入到劇集裡,畀我一個展示嘅機會。但最重要的是我苦練的廣東話台詞有了小小的自我突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滿意⋯⋯」

失憶24小時⁩|第6集精華 渣男欠錢唔還 上床氹女一招搞掂?

【失憶24小時⁩】第6集精華 渣男欠錢唔還 上床氹女一招搞掂? 順美(江欣燕)同欠錢渣男前夫雲思(張達倫)再遇見,順美邀請佢番自己屋企。雲思親自落廚加甜言蜜語,二人竟然再續前緣?

失憶24小時第七集劇情(02/23) 單立文幫譚俊彥調查綁架案

單立文氣得要殺掉郭晉安二人,郭晉安捨身幫譚俊彥挨棍,此時李天縱竟帶着準備落跑的錢到來救單立文。單立文感動,決定放過李天縱與彭懷安,也與郭晉安、譚俊彥建立微妙的關係。單立文幫譚俊彥調查綁架案,認為動手的不是社團中人。譚俊彥見王君馨更新社交媒體,似已離港過新生活,懷疑她另結新歡。張達倫和江欣燕暗渡陳倉,竭力隱瞞不讓郭晉安知道。譚凱琪未能陪兒子冠一往美國,冠一希望郭晉安能代替譚凱琪。在譚俊彥教導下,郭晉安勉強應付簽證面試,卻在兒子面前被揭穿曾經坐牢。
失憶24小時|第6至10集劇情劇透:姜大衞踢爆王君馨可能出軌

失憶24小時第八集劇情(02/24) 姜大衞踢爆王君馨可能出軌

郭晉安求譚俊彥代替自己陪兒子冠一出席「小小太空任務」計劃的座談會,譚俊彥體諒。譚俊彥以為冠一懊惱郭晉安,誰知冠一卻在座談會說出驚人之言。姜大衞不忍譚俊彥執迷,道出王君馨可能出軌。劉思希臨時有事,找湯洛雯陪譚俊彥到舞蹈班查探王君馨之事。郭晉安發現王君馨發佈的照片非在外國,而是香港,更在酒店見到張達倫,想暗自調查二人是否幽會。江欣燕亦發現張達倫出入酒店,質問張達倫是否另結新歡。譚俊彥亦查到王君馨拍照的酒店,前來找尋線索,與郭晉安碰個正着……

湯洛雯陪譚俊彥到舞蹈班查探王君馨之事
湯洛雯陪譚俊彥到舞蹈班查探王君馨之事

失憶24小時|第8集|絕密刪減片段|郭晉安湯洛雯搞怪台詞引譚俊彥爆笑|

譚俊彥平時好Cool,但佢拍戲時都被郭晉安同湯洛雯嘅古怪台詞搞到爆笑!江欣燕同張達倫喺車度仲有香豔演出:

失憶24小時|第8集|精華|出軌的男人藉口多多!

耀中(郭晉安)以為菲兒(王君馨)同雲思(張達倫)幽會,跟蹤雲思逛化妝品店發現佢買咗支香水。喺耀中嘅提醒下,順美(江欣燕)發現雲思有出軌嫌疑,於是質問雲思有無另結新歡。渣男今次會被捉到嗎?

失憶24小時第九集劇情(02/25) 郭晉安私藏王君馨的睡衣

譚俊彥指郭晉安存心隱瞞王君馨相片造假,郭晉安急忙澄清。譚俊彥找王君馨的閨密詢問,此人竟是江欣燕。江欣燕以為張達倫和王君馨餘情未了,偷偷跟蹤,方知擺了烏龍。劉思希和老闆簡柏豪接收一隻受傷的流浪狗,劉思希自告奮勇收留,改名為「蠔油豆」。郭晉安教兒子冠一做個真正的男人,譚凱琪有感郭晉安近來表現不俗,兩夫妻似有機會復合。譚俊彥心情受困,越來越依賴湯洛雯的治療。郭晉安將王君馨的睡衣扔掉,豈料江欣燕轉眼將之拾回,更被譚俊彥當場目睹,質問郭晉安何以有王君馨的睡衣。

失憶24小時第十集劇情(02/26) 譚俊彥做心理治療、終於懷疑郭晉安

譚俊彥懷疑郭晉安家裡的睡衣屬王君馨所有,郭晉安托詞耍過。張達倫登堂入室,郭晉安不滿,江欣燕包庇,郭晉安一氣之下往譚凱琪家暫住。何遠東離家出走,郭晉安與江欣燕用兒時方法哄回何遠東,郭晉安卻藉機繼續留在譚凱琪家。譚俊彥找湯洛雯做心理治療,勾起對郭晉安的懷疑,湯洛雯提議譚俊彥去測試郭晉安,反被郭晉安識穿。譚俊彥收到王君馨的語音短訊,絕情叫他不要再找自己,譚俊彥決定找私家偵探尋人。譚俊彥想就懷疑郭晉安之事道歉,卻聽到譚凱琪稱睡衣不屬於她,氣沖沖往找郭晉安晦氣。

何遠東成日要人氹⋯⋯
何遠東成日要人氹⋯⋯

失憶24小時|第5集精華|我啲記憶返曬黎呀!

接受心理醫生Yan(湯洛雯)催眠治療嘅蒙一言(譚俊彥)終於諗返起一啲嗰24小時之間發生嘅關鍵細節,比如腳臭、光頭!一言仲夢見吳中(郭晉安)當日其實無蒙眼!吳中嘅秘密不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QskLveN5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