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31-33集 | 元玥令純熙龍胎不保 | 隆基要元玥以命抵過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31-33集結局篇劇情講述太平、隆基分別查出芳媚之死跟淑太妃有關,李旦親自審問,淑太妃卻以髮簪欲行刺李旦……元玥替純熙摸喜鵲蛋時卻發生意外,更傷及純熙……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三十一集(07/02) 淑太妃毒害芳媚

太平、隆基分別找到線索,查出芳媚之死跟「淑太妃」周雨嫣有莫大關係。雨嫣否認指控,唯面對二人質問,最終只能將事情始末和盤托出。

太平要雨嫣問斬

太平怒不可遏,要將涉案的雨嫣當場問斬,卻被李旦阻止。李旦親自審問雨嫣,雨嫣的回應令李旦痛心欲絕。雨嫣之事令李旦感慨萬分,決定待純熙誕下孩子後,便會交出所有皇權。

隆基體貼純熙令王蓁失落

隆基對懷有龍裔的純熙關懷備至,隆基滿懷期盼,又積極為孩兒取名。王蓁眼見隆基對純熙日趨體貼,感到茫然若失……

純熙望一索得男

宮中流傳摸過「金鵲來朝樹」上的喜鵲蛋,就會一索得男,純熙得知後躍躍欲試,元玥勸阻不果,唯有為純熙代勞。

元玥傷及純熙

豈料元玥爬梯時發生意外,傷及純熙!隆基驚聞噩耗,震撼痛心,元玥帶同寶劍向隆基請罪,隆基聲言要元玥以命抵過!夜闌人靜,純熙因孩兒之事悲慟欲絕,痛哭不止……

《宮心計2深宮計》第三十二集(07/03)

元玥悔恨自己傷害了純熙,在寺廟絕食懺悔,若芊擔心不已,與純熙前去制止。三人互相自責、彼此安慰,承諾今後團結同心。

隆基命何離查探肅明遺孤

隆基發現太平翻查肅明皇后舊事,試探太平後,確定太平正查探遺孤下落,命何離嚴加留意。瓊香得悉何離打聽肅明遺孤之事,暗自擔心……

三恕無視若芊生辰

若芊生辰將至,向三恕有所暗示,三恕竟無動於衷,若芊大為氣結。夜靜,三恕與何離及龍武軍眾人開會商議,眾人神情凝重……

元玥送若芊驚喜禮物

元玥提前送出禮物,為若芊慶祝生辰,若芊疑惑不解,覺元玥有事隱瞞,再三追問下終得知箇中秘密,為此興奮不已。

若芊得悉後宮陰謀

若芊到御花園採花,打算用以答謝對自己有恩的人,詎料竟偶然得悉一場後宮陰謀……

《宮心計2深宮計》第三十三集(07/04) 若芊重傷昏迷

若芊被發現頭部重創,昏厥不醒,三恕激動不已,元玥、純熙亦悲傷痛心。何離查悉若芊受傷並非意外,眾人錯愕……

若芊被發現頭部重創,昏厥不醒。

太平使計引隆基出宮

太平找到當日懷疑送走肅明遺孤的大師真嚴下落,打算使計引隆基出宮,將真嚴帶回宮中問話。然隆基看穿太平企圖,決定欲擒故縱。

茗風爆王蓁惡行

純熙發現茗風的唱戲才能,表示有意舉薦。茗風信以為真,驚悉當中有詐之際,已欲辯無從,只得將過往惡行和盤托出,更直指樁樁事件皆與王蓁有關……

王蓁反指純熙誣蔑

純熙大為震驚,即押著茗風往找王蓁對質,王蓁卻淡然應對,反指純熙誣蔑。純熙對王蓁深惡痛絕,向元玥表明誓不罷休。

何離對自己身世起疑

太平向真嚴質問肅明遺孤之事,真嚴卻一直避而不談,唯何離從中得悉肅明遺孤的相關線索,不禁對自己的身世起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