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第304至306集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大小姐力蓮再扮演小蓮惠顧瑞輝嘅初戀服務,大小姐妒忌司徒明珠同瑞輝約會,故意借醉激嬲瑞輝。而樹根決意將門派心法傳授,不過熊家上下臨時缺席,樹根最終決定收子孝為徒。至於栢菲因為同情力士,死守唔爆佢老婆Jenny同John有姦情,更鬱出個大瘡……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04集(04/23) 初戀有個deal

大小姐力蓮 (林淑敏飾)扮演小蓮惠顧瑞輝 (許家傑飾) 的初戀服務;瑞輝給大小姐採摘長在高牆上的花時跌倒受傷,大小姐看着花朵心暗感動。大小姐代敢威前往醫院探望司徒明珠,看到明珠錄下和瑞輝約會的影片,心中又氣又妒。

大小姐妒忌明珠

瑞輝聞得大小姐疑似工作壓力繁重錯漏百出令心情惡劣不禁擔心;其實大小姐為瑞輝弄得心神未能集中,竟決意要惹怒瑞輝。瑞輝應召到酒吧會見力蓮,只見大小姐喝得醉醺醺並胡言亂語,最終瑞輝趁大小姐不省人事揹起她離去⋯⋯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05集(04/24) 根的傳人

樹根(劉丹飾) 提起要出席武術會聚餐,未料各人被栢菲 (湯盈盈飾)傳染感冒臨時缺席,只有博思 (馬貫東飾) 和子孝 (阮政峰飾) 準時現身。樹根發現各門派都獲邀表演,唯獨他被遺漏。樹根直言不願門派功夫失傳,命各人早上一同運動,並決意將門派心法傳授。

樹根收子孝為徒

樹根對各人嚴格訓練,卻命子孝不可偷學。樹根被街坊嘲笑其功夫虛有其表,家人藉詞走避時卻見子孝在以心法使出功夫;樹根突然出現,死盯着子孝後反不發一言離去。樹根深夜滿懷心事獨坐廳中,各人感有愧提出定必勤加練功,未料樹根卻取出門派信物傳授予子孝⋯⋯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06集(04/25) 教我如何守秘密

力士 (鄭世豪飾) 被已解僱員工報復襲擊,Jenny (陳偉琪飾) 走避時失平衡跌倒,卻意外地代力士擋了一刀,力士誤會Jenny捨身相救感動不已。天娥碰巧看到栢菲 (湯盈盈飾) 額上長出大瘡,替其把脈後指此乃鬱結無處釋放形成,游說栢菲將秘密分享。栢菲碰巧在洗手間拾得Jenny的手機,看到她和John (何啟南飾) 的偷情照不禁叫苦。

栢菲鬱出大瘡

栢菲苦無傾訴對象,只好向中醫求診,醫師勸栢菲說出事實才是治本之法,栢菲卻覺太殘忍。樹仁向栢菲探問內地勞保事宜,栢菲提議他向剛從內地公幹回港的John請教,Jenny剛好經過聞言猜出栢菲已知悉姦情不禁驚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