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19至321集 | Jenny對樹仁動心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19至321集講述栢菲 (湯盈盈飾)遊說Jenny畀樹仁拍照來發現其長處,但樹仁 (單立文飾) 不滿Jenny太造作,竟用幸吾島語粗口鬧Jenny,Jenny冇嬲不特止,仲對樹仁動心……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2集(05/17) 謝謝你

心如 (蘇韻姿飾) 煩惱去面試大學獎學金的衣着,當若水 (呂慧儀飾) 回答後,剛回家的尚善 (滕麗名飾)指面試的考官是大近視及色盲,所以怎穿也無問題。是夜晚餐外賣,若水要求點薄餅,但尚善一聲食辣炸雞,全家人和議尚善的決定,還認定尚善的選擇沒有錯,氣壞若水。

若水被家人忽視

樹根 (劉丹飾) 事事都順從尚善的意見,若水自覺沒有家人肯聽她的說話,感到委屈跑上天台透氣,尚善跟隨但二人卻吵了起來。樹根一家發現若水離開了家人的聯繫群組以及有意搬走。

尚善讓賽

尚善相約家人出來飲茶,剛遇上大王主持的《都會閒情》有獎問答遊戲,若水及尚善代表回答有關家人的問題,若水輕易答中所有問題獲獎。當拍攝完畢後,大王悄悄問尚善何解要故意答錯所有問題……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3集(05/18) 珍妮的世界地圖

Jenny (陳偉琪飾) 陪同栢菲 (湯盈盈飾) 修甲,以及送上禮物慶祝已成為三星期好朋友;當Jenny聽見栢菲因樹仁間接惹了灰甲,命保安強拉樹仁去徹底清潔,樹仁(單立文飾) 固態復萌其不潔本色,令Jenny極為嘔心,Jenny提議栢菲應另結新歡,結果二人鬧翻。

Jenny對樹仁動心

二人和好後,栢菲遊說Jenny給樹仁拍照來展現其長處,但樹仁不滿Jenny拍攝時的造作行為,竟用幸吾島語的粗口罵Jenny。Jenny衝出影樓跑回辦公室,取出地圖找幸吾島的位置,以及憶起曾遇上懂說冷門外語的魅力男士……

另類集郵

此際栢菲打來替樹仁道歉,Jenny竟答應再給予樹仁拍照機會;樹仁拍攝時興奮地說起幸吾島語,Jenny竟愈聽愈心動,拿起自備的酒遞給樹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