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29至333集 | Jenny教力王玩弄感情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29至333集講述力王有機會飾演一奸角,但被對手嫌棄佢冇奸樣可言,Jenny指要再進一級就要懂得玩弄感情……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29集(05/28)「初戀無限Loop」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享用完瑞輝(許家傑飾)的初戀無限Feel後,卻發現服務印咭上只餘下五個空格,表示兩人的故事很快便結束,變得心事重重。群姐(許思敏飾)被揭發偽造公司印咭,騙取明星歐陽震華見面會入場券,尋寶圖各人打算幫群姐寫求情信時,大小姐力蓮召了群姐審問。

瑞輝將明珠列入黑名單

明珠(馬蹄露飾)找瑞輝要求初戀服務,瑞輝發現對方手持假咭而列對方入黑名單。力蓮與瑞輝約會後遞上印咭,瑞輝用熒光燈在咭上掃了一掃後起疑……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0集(05/29)「忠奸人」

導演急召力王(李偉健飾)頂替一奸角,但對手拍枱罵力王沒有奸樣可言,導演給予力王一星期做準備。Jenny(陳偉琪飾)見力王想改變形象,帶了他去見戲劇大師黃Sir;為學做奸人出賣朋友,力王陷害了瑞輝、蜀明、英進。

Jenny教力王玩弄感情

Jenny指要再進一級就要懂得玩弄感情,力王視Rebecca為目標,成功打動她後又隨即將她拋棄。Helen(姚瑩瑩飾)覺力王近日行蹤古怪,跟蹤其後查看,及時阻止他用曱甴嚇正在如廁的力蓮……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1集(05/30)「爸爸的小丸子」

樹根(劉丹飾)帶同城安(周嘉洛飾)看驗身報告,想他幫手取多一點在診所的贈品。醫生證實樹根膽固醇超標需長期服藥,樹根無法接受更要城安保守秘密。樹根相約家人吃早已預訂的金玉滿堂宴,鄰枱有人突然心臟病發暈倒,城安終衝口而出指樹根膽固醇超標。

熊家思想教育樹根

大、細力不知樹根病情,安排了肥扣肉給樹根做午餐,幸若水(呂慧儀飾)與樹仁及時發現阻止。熊家上下決定用思想教育,令樹根開始注意飲食。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2集(05/31)「最差損友」

秀琴(蘇恩磁飾)覺得力士 (鄭世豪飾)近日在公司無建樹,送了一個「廢」字給他,力士欲欲將「廢」字碎掉卻遇險,幸得樹仁(單立文飾)與瑞輝等人相救。行政人員發現尋寶圖內多部電腦損壞是樹仁、瑞輝等人引致,欲對他們作懲罰之際,力士及時出現聲言他們可免責。

有風駛盡𢃇

力士更讓樹仁、瑞輝等人自由出入十樓,享用行政人員的設施,眾人毫不避嫌地使用十樓設施,馬豹(黎彼得飾)更借力士的名義,訂了名人飯堂多間廳房宴請親朋好友……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33集(06/01)「菲常奸妃」

栢菲 (湯盈盈飾)請Jenny代勞送上同事們的慰問咭及平安符給John (何啟南飾)。碧雲 (李綺雯飾)遭江湖大嫂追殺,請求樹仁保護,樹仁帶了她回家暫住,熊家怕受牽連拒絕收留,樹仁便提議陪碧雲入住酒店。

Jenny點醒栢菲

栢菲擔心碧雲對樹仁出手,答應讓碧雲搬往同住,樹仁亦留宿。夜深時分,栢菲見樹仁與碧雲坐在大廳看電視後盡力陪伴,累至翌日沒精打采上班。Jenny便教栢菲向江湖大嫂報料,讓碧雲快點離開樹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