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49至353集 | 大小姐與尚善遭綁架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49至353集講述大小姐與尚善同獲十大傑出婦女奬,二人為撐自己的父親而掀起罵戰,點知又同場撞衫,在洗手間內狹路相逢爭拗時,竟一同遭黑衣人綁架……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249集「髮內情」(06/25)

敢威(羅樂林飾)公幹回港後發現大量脫髮,困擾之際從博思 (馬貫東飾) 處得知樹根(劉丹飾)用生薑刺激毛囊生髮,於是專誠請教樹根。樹根介紹敢威用啤酒洗頭,還將珍藏多時的藥酒,送贈給敢威。

敢威贈樹根生髮器

敢威往生髮中心覆診,醫生指他脫髮問題仍未改善,因為發現其毛囊內受了大量除草劑刺激,於是推介他可試用一部尚未作人類測試的生髮器。敢威回想起除草劑的由來,即時買了這部生髮器送贈樹根使用……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50集「末路狂花」(06/26)

在初戀cafe內,樹根與敢威狹路相逢,兩人再為頭髮之事起爭吵;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及尚善 (滕麗名飾) 為撐自己的父親亦舌劍唇槍一番。力蓮與尚善同樣獲得十大傑出婦女獎,誰知力蓮與尚善竟撞衫,力蓮故意弄濕尚善的晚裝,尚善無奈只得到洗手間換上大會準備的衣服。

大小姐與尚善被綁架

怎料二人在女洗手間內又再冤家路狹。兩人罵戰時突然有黑衣人出現將二人電昏後綁架;力蓮與尚善醒來,發現身在一黑漆漆的地方……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51集「愛火戰車」(06/27)

凌凌 (吳偉豪飾)收到轉系通知後第一時間告知圓圓 (楊秀惠飾),圓圓帶他到朋友的餐廳吃飯慶祝,但凌凌被餐廳老闆Cherry取笑為小朋友。城安(周嘉洛飾)及儍強 (馮子森飾)跟凌凌分析Duncan極具男性魅力,除了是藝術家,每年都會參與越野挑戰賽,凌凌聽到便決定要參與今年的越野賽。

凌凌被Duncan奚落

凌凌進行跑山訓練時遇上Duncan(黃長興飾)更被奚落。在比賽當日凌凌的名次緊貼着Duncan,不過由於前段過份發力,凌凌終於不支倒地……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52集「戲如人生」(06/28)

《校園三缺一》終於煞科,潮偉(袁文傑飾) 請劇組所有人吃飯,尚善借故不同行。其後結局在網上瘋傳,曹總要尚善交代或賠償,潮偉便提議改寫結局。重拍《校園三缺一》的結局終於竣工,潮偉估計無機會再與尚善相見,依依不捨跟她話別。

樹根擔心尚善做儍事

尚善缺席首映,潮偉託看完首映的城安,送上一隻影碟給尚善。樹根擔心尚善看完影碟內容會做儍事,清早拉城安到尚善家,竟發現尚善手持菜刀……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53集「最萌智商差」(06/29)

子孝 (阮政峰飾)在熊家打掃時,眼見Bonnie(林凱恩飾) 與城安以及栢菲(湯盈盈飾)與樹仁(單立文飾) 兩對戀人都有傾有講,感酸溜溜之際樹根勸他放棄這段戀情。

子孝跟博思學做男人

大力與細力各自投訴自己的太太很煩,子孝反自誇擁有一位高貴而獨立女朋友,不過當聽見心如 (蘇韻姿飾)有不懂的問題也寧願找博思 (馬貫東飾) ,而非自己感到錯愕。大力與細力推介子孝想心如信服於他,不如跟博思學做可靠的男人,於是子孝監視博思與Mandy拍拖的一舉一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