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64至368集 | Jenny眼紅Helen與John | 借題發揮搞破壞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64至368集講述John約Helen食飯享受二人世界,Jenny完帶同力士到場搞破壞,又故意整濕John條西褲……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4集「當瓷器遇上缸瓦」(07/16)

敢威 (羅樂林飾)罕有地出席商界慈善酒會,家聰 (歐瑞偉飾)笑指他應該多現身,讓初出茅蘆的小妹妹能認識風流倜儻的大龍生;敢威被林主席世侄女的美色迷倒,當家聰步出聽電話,林主席世侄女便步至敢威身邊自我介紹,還唐突地提出要跟敢威學習,二人更傾談至酒店房。

敢威遭勒索

敢威遭不法之徒勒索一百萬元,樹根(劉丹飾)意外撞見敢威交贖款,便出言譏諷了對方一番,敢威大怒,沉不住氣當街當巷出手打樹根⋯⋯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5集「Change Change夢裡人」(07/17)

若水(呂慧儀飾)悉心打扮出席中學同學的婚宴,心如 (蘇韻姿飾)取笑家姐是想向各前度示威。在婚宴上,舊同學Lily向若水逐一講出眾同學的近況,並勸若水若將青春嫁給工作,不如找位好丈夫,若水也感無奈。

創造4D美夢

散席後,若水獨自回家路上遇一藍髮女子,她問若水會否想發一個好夢,並申明屬於一間創造美夢公司的職員,可以利用高科技為客人創造4D美夢,而且首次體驗是免費,若水聽見答應一試⋯⋯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6集「根叔的愛」(07/18)

看見John (何啟南飾)細心地幫Helen(姚瑩瑩飾)抹嘴,家聰心感酸溜溜。力王(李偉健飾)見家聰清閒,便提議家聰幫他排戲,但家聰叫力王另請高明。力王撞見樹根替博思 (馬貫東飾) 抹汗,正是他想找的師徒情,便大膽要求樹根扮其師傅,幫他排戲。

KC大罵樹根

樹根果然認真起來帶了力王回家排練。家聰看見力王換了排戲對手,大怒,拉了力王及樹根到辦公室傾談,家聰質疑樹根與力王沒有深厚感情,無法令力王入戲雙方罵得臉紅耳赤⋯⋯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7集「最美好的時光」(07/19)

潮偉 (袁文傑飾) 大讚曹總的發跡史傳奇,適合撰寫成長篇電視劇;曹總問會由誰飾演他的角色,尚善 (滕麗名飾) 欲說出心目中幾位小鮮肉的人選時,潮偉搶着邀曹總在戲中演回自己,曹總竟一口答應。

尚善潮偉到街市賣魚

尚善決定在劇本上花多點心思,提出無法投入曹總當年在街市賣魚的生活,曹總聞言興致勃勃租了一魚檔,在酷熱天氣下約了尚善及潮偉到街市嘗試賣魚的滋味。潮偉想逃走,尚善使計逼潮偉留下一起賣魚⋯⋯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68集「珍妮的玩具」(07/20)

John約Helen外出吃飯時,遇見Jenny(陳偉琪飾)及力士 (鄭世豪飾)在餐廳內出現,Jenny更強行要與John同座。John趁Helen及力士往洗手間,質問Jenny出現的原因。

Jenny眼紅Helen

John準時在老地方出現,Jenny遞上一杯水卻故意弄濕John的西褲,誰知John已猜到Jenny會有此一着,還聲明不想再與Jenny有任何關係,並放下鎖匙便離去。Jenny動怒誓要抽出Helen的錯處,便借題發揮到人事部找Helen麻煩⋯⋯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