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74至378集 | 龔燁回歸 | 令楊洋同若水反面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74至378集講述網民千呼萬喚、若水口中嘅死賤精龔燁終於回歸喇!今次返嚟仲升上神枱做市場部總監,迫走楊洋之餘仲搞到佢同若水反面……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4集「頭等孝順女」(07/30)

若水(呂慧儀飾)飲醉酒回家,樹根(劉丹飾)大為緊張;原來若水跟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出席東華四院慈善晚宴,力蓮要若水代表威龍跟賈名門的下屬玩競飲大賽。力蓮慰勞若水送了一張不限航點的頭等機票給她,城安(周嘉洛飾)等人虎視眈眈這份鉅獎,紛紛討好若水。

頭等機票不能轉讓

樹根表示三叔公邀請一家人往加拿大出席喜宴,若水主動提出陪樹根前往,並將獲得的頭等機票讓給樹根乘搭。若水往航空公司做轉名手續,機票列明不許轉讓⋯⋯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5集「「被」放假風雲」(07/31)

Jenny(陳偉琪飾)分別想約John(何啟南飾)及栢菲 (湯盈盈飾)吃飯,但被二人推卻,最後發現二人原來約了Helen(姚瑩瑩飾)食飯,令她極為不滿,誓要製造事端難為Helen。

Jenny故意留難Helen

敢威 (羅樂林飾)向Helen了解人事部為何每年會多付七位數字的開支,作為補償給同事的年假,Helen回應是人手短缺;Jenny施計令敢威下令Helen逼全部同事在年底前清假。Helen正懊惱如何解決之際,Jenny帶了John到來,要以法律逼同事就範,Helen無奈從命⋯⋯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6集「水的燁緣(上)」(08/01)

若水等人光顧SPA,發現老闆請了金師傅的師妹前來為客人占卜,楊洋 (劉思希飾)便重提金師傅占卜到若水與曹總的戀情。若水忽然收到龔燁 (張景淳飾)父親龔友的來電,表示已與龔燁回港,龔燁卻將他遺棄在護老院後卻不知所蹤,還聲稱龔燁在新加坡被一名叫傑仔的人騙財。

龔燁回歸

若水緊張起來趕往護老院探望龔友,意外撞見衣衫襤褸的龔燁鬼鬼祟祟在護老院門外,若水便大叫,龔燁見是若水便拔足逃跑⋯⋯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7集「水的燁緣(下)」(08/02)

楊洋獲通知要遷出大房留給新總監,此時敢威帶了龔燁來到市場部,宣佈龔燁為新任市場部總監。龔燁回歸,令楊洋終日悶悶不樂,若水心知背後的原因卻不敢作聲。

楊洋跟若水反目

熊家上下知道龔燁找到工作要替他大肆慶祝,若水覺龔燁應及早搬走,樹根連忙幫口挽留。楊洋遺失了用作宣傳,價值幾千萬的畫作;若水向楊洋坦承是她幫龔燁,楊洋跟若水反目。另邊廂,若水求龔燁幫助楊洋⋯⋯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8集「只想你過得好」(08/03)

子孝 (阮政峰飾)收到夜校來電通知其不合格,無法接納其入學申請。池富 (王俊棠飾)拿了大堆告票給樹根看,指罵心如 (蘇韻姿飾)是妖女,因分手一事累子孝魂不附體。

心如暗中幫子孝

心如叫力王(李偉健飾)帶了子孝的試卷給她查看,發現子孝的問題所在。力王帶了喜訊給子孝,指因得家聰 (歐瑞偉飾)幫忙,校長終肯再給予機會讓子孝補考,還請了一位電子補習老師Dr.Kiwi,幫子孝補習功課。子孝雖有進步,但面對「心」及「如」兩個字,卻無法作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