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94至398集 |大小姐獲選美魔女 嬲爆!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94至398集講述大小姐不滿被雜誌選為美魔女,要送水輝囝囝Philip仔估佢歲數,點知Philip仔估佢48……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4集「喜歡你現在的樣子」(08/27)

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往覓雪琴室跟瑞輝(許家傑飾)約會,看見鄰居小紅向瑞輝投懷送抱,大小姐竟辯稱自己是宋太。

大小姐入選為美魔女

翌日,力王(李偉健飾)拿着一本雜誌衝入大小姐辦公室,恭喜大小姐入選為美魔女,反令她大怒。

迫Philip仔估歲數

與此同時瑞輝兒子Philip致電到來向大小姐請教數學問題,大小姐順口要Philip猜估她的歲數,Philip先答40後答48,令大小姐更暴跳如雷…..

大小姐難為Mandy

大小姐逼身邊的Mandy(謝芷倫飾)回答這問題,Mandy不敢亂作回應,推介她用手機軟件,憑相片判斷年紀……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5集「偷偷喜歡妳」(08/28)

儍強 (馮子森飾)與Bonnie(林凱恩飾)閒談時,知道尚善 (滕麗名飾) 要聘請編劇撰寫網劇便自動請纓,但Bonnie拒絕,指尚善要求的人選需要正規的編劇經驗……

城安拒絕阿壯交換條件

此際城安(周嘉洛飾)突然衝入屋內,纏着尚善要求買一部新手提電話,尚善心軟答應。阿壯買了大戰神域遊戲軟件給城安,作為交換城安可推薦他成為尚善的編劇,城安拒絕。

儍強為城安出頭

酒吧內有客人發難,經理點了城安替他頂罪,儍強卻自告奮勇為城安出頭,終被人辭退……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6集「古箏表錯情」(08/29)

婚姻介紹所的經理探問正做義工的Rebecca (沈可欣飾),新會員中會否有合眼緣的對象,Rebecca悶悶不樂表示沒有心情,老闆看穿Rebecca的心事,勸她不要再等鐵面陳。

Rebecca認定與鐵面陳天生一對

鐵面陳剛好前往婚姻介紹所,要求經理再介紹對象給她,不需要對方字體秀麗,但要懂得彈奏古箏,正偷聽的Rebecca暗自偷笑認定她與鐵面陳是天生一對。於是翌日放工後,Rebecca刻意在辧公室內彈奏古箏……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7集「人狗情未了」(08/30)

雜誌報道了大小姐與寵物Nikita相遇的感人故事,大小姐大喜,命Mandy買Nikita最愛的食物給牠作獎勵,但Mandy卻發現Nikita食慾不振,力王聞言便懷疑Nikita是發情期。

大小姐愛犬懷孕

Mandy收到大小姐工人的來電指Nikita忽然嘔吐;獸醫檢查後恭喜大小姐,指Nikita已經懷孕了三周,大小姐感到難以置信,質問Mandy是否放狗時沒有好好看守Nikita,累牠遭其他野狗侵犯,Mandy連聲否認……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98集「戰鬥吧!蠢人兵團」(08/31)

敢威 (羅樂林飾)與穀總傾生意,知道對方要替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解決功課問題,便命栢菲 (湯盈盈飾)、若水(呂慧儀飾)及鐵面陳等人協助穀總。

穀總打消合作念

龔燁 (張景淳飾)陪伴敢威等穀總前來簽合約,誰知推門而至是力士 (鄭世豪飾)及Jenny(陳偉琪飾),他們指穀總已跟大陳簽約,因若水等人將練習問題答錯,令穀總打消合作念頭。

Jenny慫恿敢威大裁員

Jenny便乘機提出辭掉各人,雖然龔燁替各人講好說話,但敢威卻採納Jenny的意見,要若水等人考小三基準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