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270至273集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放送,世代交替,新一代對舊一代嗤之以鼻,總覺得被別人阻礙著他們的未來。同樣地,年長一輩亦擁抱過往成功的經驗,總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故事的軸心家庭熊家,正是世代之爭的投射。輕鬆的情節除了呈現社會面貌,也用愛和歡笑拉近兩代之間的距離,讓年輕一輩懂得欣賞昔日的美好,舊一代也能聆聽新世代的聲音…… 睇埋大小姐同老公好有愛

資料來源: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270至273集

第二百七十集「阿爸撞到人?!」(03/06)

眾人勸阻樹根
樹根在街上不斷責難途人只顧專注看手機,未有留意路面情況,卻被網上瘋傳封他為「玩電話阿伯」,家人獲悉好言勸阻卻被反駁。尋寶圖各人在閒談「玩電話阿伯」,栢菲竟靈機一觸有意游說代言特色零食,若水和樹仁聞言隨即竭力勸止……

家人懷疑樹根犯法
心如提起聞得陳師奶過馬路被車撞並入院,警方卻一直未能逮到涉事司機;只見樹根突然藉口出外,家人不禁懷疑樹根是在逃司機。尚善、若水與心如到醫院探陳師奶,聞得原來樹根曾探病,各人不禁擔心。

正當城安在猜測樹根意外撞傷陳師奶後不顧而去之際,細力竟代樹根傳話往警署。各人懷疑樹根受良心責備自首,匆匆出門趕往了解,橫過馬路時卻險些同被駛至的貨車撞倒。樹根向家人解釋原來日前正因專注看手機險些被車撞,卻間接連累陳師奶,因此決心要勸阻途人小心留意路上交通……

第二百七十一集「飢餓遊戲」(03/07)

力王扮飢王不惜食過期食物

力王扮演飢民表演入木三分獲導演激讚,力王直言為投入角色禁食。力王不斷鯨吞食物,即使是陌生人吃過的、又或是已變壞了的食物,力王都毫不遲疑往口中送。

力王患上暴食症

敢威斥責力王在會議中偷吃,力王竟躲在廁格中繼續狂吃。力王證實患上暴食症,家聰和Helen不禁自責未有理會力王的求救,決心聯手助力王康復。力王接獲導演來電派演營養師的角色,竟突然從飢民角色抽離不再暴食;為了讓家聰和Helen繼續共處,力王竟未有說出康復的事實⋯⋯

第二百七十二集「安善大戰」(03/08)

城安得悉育英投稿到出版社卻不獲採用感失落,提議向尚善求助,育英有口難言只好藉口推卻。城安騙育英到場,未料育英心中有愧不能面對尚善,到達不久即藉口離去。

城安冒認名作家

城安怪罪尚善令育英難堪,尚善指城安思想簡單。城安抹黑尚善,尚善警告城安別欺人太甚,城安卻逞英雄故意挑釁,育英見狀終忍不住拉城安離去。育英苦勸城安收手不果,終說出當日冒認七把叉之事,城安聞言感震驚未能面對。樹根好言慰解城安,城安竟擔憂若日後再沒有姻緣⋯⋯

第二百七十三集「大龍生為「奴」記」(03/09)

尋寶圖各人談論雜誌報道敢威追求女模Zoe碰釘,只見敢威突然命栢菲安排Zoe當代言宣傳。敢威特意在拍攝當日現身,未料Zoe並不賣賬依然冷待敢威,突然小狗啤啤溜進攝影室,Zoe驚喜將啤啤抱入懷中,更變得熱情起來。

秀琴和秀棋約見天娥商討對應敢威追求女模一事,言語間天娥暗示要毒害啤啤。啤啤在敢威辦公室撒尿又到處亂竄,敢威急忙向力蓮求助,只見力蓮自誇將愛犬Nikita訓練得乖巧。敢威決定求人不如求己,竟紓尊降貴為啤啤清理便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