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1507至1512集劇情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1500至1506集劇情!Terry唱倒轉地球 、大小姐捉姦!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突破第1500集!破紀錄的1500集在年初七晚上8時播出,有Bonnie與金城安的劇情「意料不及的分手事件」,之後有大小姐扮雪姨開箱直播搞出笑話!第1504集仲有Terry扮陶大宇「倒轉地球」!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日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0集「意料不及的分手事件」 (02/07)

Bonnie與城安分隔兩地,她覺得二人溝通越來越少。城安原本和Bonnie約定抽空回港短暫相聚,但最終打消念頭;Bonnie在公事方面遇上不快經歷,希望跟城安傾訴,城安卻選擇工作而讓她呆等。城安及後雖向Bonnie解釋並道歉,已獲她原諒,尚善卻發現兩人之間出現了感情危機……城安回港約Bonnie見面,怎料約會因為種種原因一再推遲……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1集「蓮的開箱直播」 (02/08)

力蓮、瑞輝出席宴會,瑞輝因對時裝界不熟識而鬧出笑話,遭賈氏姊弟嘲笑。力蓮及後着人購買全城瘋搶的名牌限量福袋,決定進行開箱直播,向賈氏姊弟還以顏色。直播期間,力蓮情緒激動盡失儀態,擔心會成為網民的笑柄,怎料直播片段卻大受好評。敢威着力蓮繼續做福袋的開箱直播,藉此打擊對手……另一邊廂,力蓮懷疑瑞輝不肯帶她出席中學同學的聚會,以為被瑞輝嫌棄……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2集「偉的金色房車」 (02/09)

尚善對潮偉的衣著品味向來不敢恭維,潮偉新購入的一輛金色房車更為她帶來新的衝擊!尚善設法迴避乘搭潮偉的新車,但卻避無可避。潮偉看出尚善鄙視其新車,為此大發脾氣,與尚善鬧得不歡而散。尚善及後聽到不少人讚賞潮偉的新車,相反她的衣著品味卻受到質疑。尚善不禁對自己有所懷疑,並試圖改變自己的固有想法,作出新嘗試……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3集「貪出個禍來」 (02/10)

樹仁對保障個人私隱之事掉以輕心,懷疑因此經常收到不明來歷的宣傳電話。樹仁不肯聽從尚善等人的勸告,安裝過濾廣告電話的應用程式,以為拒接陌生來電便可萬無一失,結果因此犯錯,被力蓮責怪。樹仁決意對經常致電向他宣傳的公司採取非常手段,加以報復……樹仁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怎料又收到來電,發現自己竟被財務公司代表找上,聲稱他做了某人的擔保人,要代其清還欠債……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4集「Terry倒轉地球」 (02/11)

Terry接拍了一個廣告,卻意外弄傷雙腳,傷癒後一直未有新的拍攝工作。此時潮偉出外公幹,Terry已良久沒參與《渣流灘》演出,本想找尚善商量,着她再寫自己的戲份,最終卻打消念頭。KC發現細龍生近來經常守候在大龍生身邊,着Terry也要陪伴大龍生出席活動。Terry及後得悉細龍生跟隨大龍生左右的真正用意,從中得到啓發,決定依樣畫葫蘆,希望可向尚善刷存在感……

陶大宇應承大小姐送水輝 友情價上《愛回家》倒轉地球

早前《東張西望》訪問陶大宇,憑翻唱一曲《倒轉地球》成為焦點,陶大宇再踏足電視城接受專訪,並重遇多位老友。倒轉地球陶大宇出現TVB電視城,好友遇見當然興奮雀躍,唐詩詠禁不住衝入訪問要求合照,大小姐送水輝更左右夾擊,想偶像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客串,原來陶大宇不但有睇《愛回家》,仲好欣賞大小姐指罵歐瑞偉的情節﹗

愛回家 terry 陶大宇 倒轉地球
大小姐林淑敏與陶大宇聚舊,提到《愛回家》都有一隻講Terry唱《倒轉地球》,陶大宇深感興趣。(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5集「軟飯王大洗底」 (02/12)

家聰經常用朱茜的錢消費,被傳媒選為「十大軟飯王」。家聰大感不悅,遂決意設法洗脫軟飯王的污名,打算利用專業形象來「洗底」;他還決定加入威龍義工隊,希望可樹立好人的形象……另一邊廂,朱茜見家聰為洗脫軟飯王稱號而吃盡苦頭,也想設法幫忙,但卻適得其反。家聰與朱茜及後在商場遇到一名滋事者,他故意挑釁家聰,終令家聰忍無可忍……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06集「大小姐捉姦記」 (02/13)

力蓮與若水、Peter等部門主管開會,會前與瑞輝約定合作做戲,要藉責罵瑞輝來警惕眾人,怎料用詞卻過重,令瑞輝不悅。力蓮及後看到瑞輝疑似跟其他女子約會的照片,遂進行調查,找到一些證據後,決意找出與瑞輝約會的女伴,卻徒勞無功。力蓮與家聰商量此事,家聰懷疑力蓮令瑞輝尊嚴受損,勸她設法補救……力蓮後來懷疑找到目標人物,並發現瑞輝行蹤可疑,決定前往跟蹤……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小姐開箱直播」一集的故事取材是?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小姐開箱直播」一集被指取材自雪姨盆菜開箱風波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Bonnie與金城安為何出現了感情危機?

Bonnie與城安分隔兩地,她覺得二人溝通越來越少,城安更多次失約… 詳情

撰文:TVB 圖片來源:無綫電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