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

我家無難事劇情|6-10集劇透:關禮傑與鮑起靜關係非淺!唐詩詠難頂馬德鐘

劇情

廣告

《我家無難事》第6-10集劇情劇透:馬德鐘懷疑關禮傑跟鮑起靜之間的關係,欲趕走關禮傑對簿公堂。唐詩詠冷待馬德鐘,馬德鐘想起往事,誓要重拾夫妻感情;楊明、馬德鐘監視關禮傑,懷疑他販毒! 關禮傑外出遭兇徒追斬,馬德鐘等人恰巧目睹關禮傑遇襲,情勢危急……

文:東方新地|圖:《我家無難事》劇照

我家無難事|1-5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馬德鐘飾母子聯手拍劇!關禮傑是黑道中人?

《我家無難事》第六集劇情劇透 (09/20) 馬德鐘與關禮傑對簿公堂

馬德鐘欲趕走關禮傑,但車婉婉等人卻同意暫時收留他。關禮傑向法庭申請重新分配郭家單位的業權,馬德鐘決定聘請律師與關禮傑對簿公堂。楊明讓出工作室給黃嘉樂暫住,自己則搬回郭家。各人因生活習慣各異,不斷爭拗……唐詩詠籌備拍攝咖啡廣告,馬德鐘竟前來面試代言人……馬德鐘借題發揮與車婉婉針鋒相對,懷疑關禮傑跟鮑起靜之間的關係,關禮傑道出鮑起靜珍藏的風水石來歷。馬德鐘自我反省,希望可以重獲弟妹的信任。另一邊廂,關禮傑憶起與鮑起靜相識的經過……

《我家無難事》第七集劇情劇透(09/21) 車婉婉與馬海倫成鬥氣冤家

關禮傑似對鮑起靜的事瞭如指掌,楊明獲王君馨幫忙,託致遠調查關禮傑。唐詩詠冷待馬德鐘,馬德鐘想起往事,誓要重拾夫妻感情。楊明借鮑起靜的筆記簿予王君馨,記起鮑起靜原有一位出色的大徒弟,決定去找她。唐詩詠的堂妹劉思希來港,與黃嘉樂發生誤會……車婉婉的老闆徐榮有事離港,託車婉婉照顧其母尹馬海倫。車婉婉與馬海倫成鬥氣冤家,並自作主張在咖啡店辦活動……楊明、馬德鐘監視關禮傑,懷疑他販毒,通知致遠拘捕他。關禮傑及後竟安全回到郭家……

唐詩詠的堂妹劉思希來港(圖片來源:TVB)
唐詩詠的堂妹劉思希來港(圖片來源:TVB

《我家無難事》第八集劇情劇透(09/22) 王君馨對楊明生好感

郭家眾人對關禮傑誤會冰釋,馬德鐘卻不信關禮傑改過自身。關禮傑意外破壞昔日同門何啟南的毒品交易,戴耀明指何啟南或會對他不利。車婉婉照顧馬海倫,發現徐榮為馬海倫犧牲良多。王君馨與胡㻗、楊明去請大師姐戴小玥出山教花紐,雖被她所拒,王君馨卻對楊明更添好感。關禮傑發現馬德鐘險些受騙借下高利貸,暗中阻止反被馬德鐘埋怨,再起爭執。唐詩詠收到馬德鐘醉倒的消息,唯有與Sam送他回家。馬德鐘懷疑關禮傑、戴耀明準備打劫金舖,催促楊明通知致遠捉人……

《我家無難事》第九集劇情劇透(09/23) 關禮傑憶起與鮑起靜相識經過

關禮傑憶起與鮑起靜相識經過,並向車婉婉解釋鮑起靜從沒偏心馬德鐘和楊明,指鮑起靜送贈車婉婉的洋娃娃,背後原有一段故事。車婉婉向徐榮哭訴,多年來誤解了鮑起靜。劉思希乘黃嘉樂的車去見網友,發現對方竟是騙徒,她走進海裡欲冷靜下來,卻險些遇溺,幸得黃嘉樂救回,對他頓生好感。小玥答應將鮑起靜的花紐手藝傳承下去,王君馨感激楊明的幫忙。馬德鐘、Sam爭相找機會親近唐詩詠,馬德鐘後來拍攝咖啡廣告後意外地大受歡迎,以為與唐詩詠終有轉機……

《我家無難事》第十集劇情劇透(09/24) 唐詩詠使計撇甩馬德鐘

唐詩詠被馬德鐘糾纏,使計令他知難而退。馬德鐘與關禮傑針鋒相對,責備力撐關禮傑的楊明。楊明心感不快,關禮傑帶他到拳館練拳發洩。唐詩詠、劉思希被記者跟蹤,馬德鐘幫忙解圍……楊明答應借婚紗予王君馨佈置手作坊,惜因工作無法抽身,胡㻗幫忙代勞並暗中送小禮物予王君馨……劉思希遇上色狼獲黃嘉樂解救,與他傾訴心事,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穿上婚紗以圓心願,黃嘉樂答應將來為她設計婚紗。關禮傑外出遭兇徒追斬,馬德鐘等人恰巧目睹關禮傑遇襲,情勢危急……

關禮傑外出遭兇徒追斬,馬德鐘等人恰巧目睹關禮傑遇襲,情勢危急……(圖片來源:TVB)
關禮傑外出遭兇徒追斬,馬德鐘等人恰巧目睹關禮傑遇襲,情勢危急……(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