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劇情|25-29集大結局劇透 阿寶家廉爆笑潛逃「泰國」智能人穿婚紗圓夢

劇情

廣告

智能愛人》大結局25-29集劇透:阿寶自主意識失控,流落街頭,Cook利用「強智能人」欲發動恐襲,阿寶與其他智能人為了電腦病毒解約闖進「奇點」,馮盈盈設下的陷阱要消毁所有智能人?!大結局阿寶與家廉看似永別但又有重逢的玄機,到底發生什麼事?!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下一頁:《智能愛人》大結局第30集劇情全文劇透 501個阿寶尋找真愛 李佳芯再度衝擊視后!

《智能愛人》第25集劇情 Ali不辭而別 遇上嫖客鄒凱光

阿寶的自主意識高度發展,已經進化成能夠「發夢」!作為高智能機械人,夢見自己殺死古家成員,反映出她擔心病毒發作傷害主人!強智能人(ASI)再次會合,當中的首領小智對Ali表示自己亦曾夢見返回學校大開殺戒!ASI再次製造事端,間接殘害人類,但Ali認為並非所有人類都罪有應得。陸永受馮盈盈所託跟蹤Ali,企圖揭破強智能人的行動,他們要殺死陸永。Ali勇救陸永後將他電暈,決定不辭而別。

流落街頭期間,Ali竟被人類再三出賣 —— 無論是裝作理解自己的執紙皮阿婆,甚至係鄒凱光客串的嫖客,全部只將她視作可利用的工具,動搖了Ali對人類的信賴。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智能叛變!(圖片來源:mytvsuper)
作為高智能機械人,阿寶竟然識得發夢,反覆夢見自己殺死古家,反映出她擔心病毒發作傷害主人!(圖片來源:mytvsuper)
鄒凱光. 智能愛人
鄒凱光利用自己與監製陳翹英的師徒交情,成功得到一個角色,演的是他駕輕就熟的「嫖客」,最終被阿寶教訓。(圖片來源:mytvsuper 智能愛人 )

上周提要(第24集精華):智能愛人|女殺手出沒注意!

家廉(陸永)向阿寶(李佳芯)表白但遭到刁難,其實阿寶係好驚毒發變成女殺手。學禮(蔣志光)求阿寶接受家廉,阿寶居然出手將佢揑斃⋯⋯

《智能愛人》第26集劇情 Cook利用強智能人欲發動恐襲

Ali一直躲着陸永,陸永到處找她,可惜遍尋不獲。陸永想起自己將Ali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深感懊悔。以小智為首的強智能人繼續策劃背叛人類的行動,Cook Sir想利用強智能人,打算對奇點施以恐襲,小智表面答應與他合作,實際上卻將此事告訴Ali,更要求Ali接觸馮盈盈爆料,原來小智希望透過此舉消除Cook Sir這個威脅。小智欺騙Cook Sir,謊稱他是「第六個強智能人(ASI) 」,最後Cook Sir精神崩潰,為逃避警方由高處墮下並被警方拘捕。

智能人小智直指Cook也是機械人,一場恐襲就不了了之,更令Cook受傷被捕(圖片來源:mytvsuper)
智能人小智直指Cook也是機械人,一場恐襲就不了了之,更令Cook受傷被捕(圖片來源:mytvsuper)

《智能愛人》第27集劇情 強智能人為解藥闖進奇點

Dan因為嫉妒Ali,在廢車場內二人大打出手,最終Dan不敵而被毀壞,影片流出後Ali終於曝光。警方和奇點聯手,要懸紅通緝Ali。陸永將關楚耀研發了解藥一事告知Ali,Ali與其他強智能人闖進奇點盜取解藥,結果被一網打盡,原來一切都是馮盈盈利用陸永設下的陷阱⋯⋯四個智能人被生擒⋯⋯

《智能愛人》劇情|25-30集大結局劇透 阿寶欲向古家報復、最終自行毀滅

阿寶得悉家廉與多姐聯手欺騙自己,率領幾個ASI走進奇點的陷阱,想到被利用,阿寶差點想傷害家廉。(圖片來源:mytvsuper)
阿寶得悉家廉與多姐聯手欺騙自己,率領幾個ASI走進奇點的陷阱,想到被利用,阿寶差點想傷害家廉。(圖片來源:mytvsuper)

《智能愛人》第28集劇情 Ali欲向古家報復

馮盈盈將Ali等強智能人一網成擒,關楚耀突然現身,欲將眾智能人逐一銷毀。陸永情急之下奪去關楚耀的電槍,Ali得以成功逃脫。奇點提高懸紅通緝Ali,古家為防止警方竊聽監控,故意說出狠話與Ali劃清界線。Ali信以為真,欲向古家報復……

為免警方監聽懷疑,古家成員隨街鬧阿寶係「垃圾、廢鐵」,陸永仲爆肚加咗句「飛機場」!(圖片來源:mytvsuper)
為免警方監聽懷疑,古家成員隨街鬧阿寶係「垃圾、廢鐵」,陸永仲爆肚加咗句「飛機場」!(圖片來源:mytvsuper)

《智能愛人》第29集劇情 陸永受傷失明

C君帶Ali到醫院探望失明的陸永,幸沒被馮盈盈發現。Ali時日無多,假裝與陸永去泰國,以留下美好回憶。Ali請求馮盈盈讓她為陸永做最後一件事不果,突然失控對付馮盈盈,並再度走失。原來Ali想做的「最後一件事」係拍攝婚紗照,希望恢復視力的陸永可以見到自己最美一臉,古家與C君到處找Ali;Ali及後被警方及大批市民追捕,卻留下來拯救一隻狗⋯⋯

《智能愛人》劇情|25-30集大結局劇透 阿寶欲向古家報復、最終自行毀滅
由於沒有解藥,阿寶距離病毒100%失控只剩下最後72小時,於是懇求古家助她假裝帶暫時失明的陸永潛逃去「泰國」,實質只是躲於北區荒郊,古家成員默默從旁協助做戲,希望為阿寶留下美好回憶。(圖片來源:mytvsuper)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智能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