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俏郎君

極度俏郎君|ViuTV新劇20集 姜皓文擔正孖ERROR四子齊爆肚玩惡搞

劇情

廣告

ViuTV原創劇《極度俏郎君》即將於下周一(04/17)開播,此劇是姜皓文(黑哥)首次與ERROR四子合作,劇中各人不時爆肚又會惡搞黑哥電影對白。除了大量爆笑情節,女主角陣容亦相當強勁,黑哥將與兩大烈女宣萱和張慧儀大搞三角戀,引爆宇宙級自肥企劃!

極度俏郎君|ViuTV新劇 20集劇情介紹

1992年,在黑道上有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他是老字號金家的金牌打手,綽號「一疤」(姜皓文飾),驍勇善戰。在一次伏擊對頭人八哥行動中,跌入一個局中局,使他身陷險境,反過來幫助八哥聯手殺出重圍,最終死傷無數,換來重判20年監的代價。在漫長的監獄歲月,一疤無意中看到一位禪師的著作《蘋果禪》後有所頓悟,自此戾氣漸消,醒覺到在往後的生命裡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積極面對。

年月過去,到了一疤出獄,感慨萬千,八哥的太太-七姐(張慧儀飾)自從八哥離逝,她便接掌話事人一職。七姐一直因舊情而記掛著一疤,決定向他招手,挾著昔日威名定能闖出不一樣的天下,惟一疤已決心脫離黑道而婉拒。當年顯赫的金家只剩下四條小嘍囉,四人視維護金家名聲為使命,自封為「四大金光」,決心照耀金家僅餘的古老桑拿產業-「別苦溫泉」,從頭做起。無計可施下,一疤只好答應四大金光接受老金留給他的「別苦溫泉」,將浴室改頭換面重新出發。同時,七姐江湖之事不斷牽連著一疤,一疤該如何脫離這趟渾水…

極度俏郎君 ViuTV原創劇《極度俏郎君》即將於下周一04/17)開播,由姜皓文黑哥)和ERROR四子擔正
ViuTV原創劇《極度俏郎君》即將於下周一(04/17)開播,由姜皓文(黑哥)和ERROR四子擔正(圖片來源:Makerville網站)

極度俏郎君|姜皓文首次與ERROR四子合作 保證場場爆笑

在ViuTV新劇《極度俏郎君》中,姜皓文(黑哥)飾演一個坐了20年冤獄的江湖大佬,放監後就遇到肥仔同保錡,他們之間亦師亦友,兩位除了幫黑哥回歸正途之外,仲幫佢搵返老婆。黑哥坦言第一次同ERROR合作,簡直一改對ERROR的印象,沒想過「四大金光」非常有「雷氣」,甚至可以幫他分憂。

黑哥形容此劇集充滿香港江湖味道,再加上帶有ERROR元素,保證場場戲都爆笑!當中亦有好多浪漫位,幾乎每個角色都有感情線,例如黑哥周旋在兩大烈女宣萱和張慧儀之間,搞到頭都大埋;肥仔就同Yanny陳穎欣有感情綫,雖然保錡在劇中的感情線只有被輕輕帶過,但開工時見到宣萱和張慧儀就令他心花怒放,仲火力全開向女神示愛!黑哥又自爆有睇《花姐ERROR遊》,好希望可以與ERROR再合作拍返輯《馬拉ERROR遊》!

極度俏郎君|193自爆有咀戲,Yoyo同Dee有感情線?

ViuTV新劇《極度俏郎君》|宇宙天團ERROR首次合體拍劇,就有機會同宣萱、黑哥姜皓文、張慧儀、黎彼得咁多位大前輩合作,真係學到唔少嘢!佢哋仲話細細個已經睇宣萱拍劇,見到真人先知宣萱份人原來仲好nice,連《ERROR自爆96小時》都有睇,仲會跟住193一齊喊,ERROR聽到後都好滾動啊!

保錡直情向宣萱當面表白讚佢靚女,不過阿Dee就即刻爆大鑊話保錡心裡最愛嘅係慧儀姐至真,搞到保錡即刻口窒窒!而193就好沾沾咁話今次拍劇佢有咀戲,而且係同女角色,終於唔使咀肥仔喇!

極度俏郎君|宣萱大爆料保錡係女都啱

而宣萱大爆料保錡其實係女都啱,成日口花花,連黑哥都唔放過!不過第一次同呢班後生仔合作,佢哋都覺得好新鮮有趣,雖然成日接佢哋啲爆肚,不過都拍得好開心,連捱通宵都唔覺得攰啊!而Yoyo今次就飾演靚女KOL同Dee有唔少對手戲,被問到今次會唔會都有咀嘴戲,佢就大賣關子喇!

極度俏郎君|角色簡介

姜皓文(黑哥)飾演 – 一疤

坐了20年冤獄的江湖大佬。

極度俏郎君 姜皓文黑哥)飾演一個坐了20年冤獄的江湖大佬
姜皓文(黑哥)飾演一個坐了20年冤獄的江湖大佬(圖片來源:Makerville網站)

梁業(肥仔)飾演「四大金光」之一

何啟華(Dee)飾演「四大金光」之一 – 綽號:Thinking

吳保錡飾演「四大金光」之一

郭嘉駿(193)飾演「四大金光」之一 – 綽號:姑爺

極度俏郎君 ERROR四成員飾演「四大金光」
ERROR四成員飾演「四大金光」(圖片來源:Makerville網站)

其他劇照率先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極度俏郎君》截圖、Makervil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