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早晨

《波士早晨》大結局劇透

劇情

廣告

《波士早晨》大結局劇透,藍宇宙意圖收購艾菲爾,在林打算向奕瑾報告,怎知立喬和承宇一同辭職,承宇與洛施過檔,立喬亦勸在林跟他一同離開,指他們可從頭開始。晉熙找福全搶救公司,福全反而贊成被收購,在林決定為她的波士晉熙撐下去。

(翡翠台星期一至六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波士早晨》結局篇預告

第十三集(03/01)

志達邀在林陪他到英國比賽,並向她借球桿參加澳門桌球賽。在林回舊屋取球桿,意外見到洛施,以為她和立喬同居。日朗轉到藍宇宙工作,禮勤被投閒置散。奕瑾召開會議,將政府三條4G頻譜拍賣全盤交由立喬負責。秀賢心痛沒錢去美國,晉熙正要解釋時,電視傳來Anabelle獲影后大獎的消息,她聲言息影嫁給晉熙,晉熙大感糊塗。在林走入樹林埋藏舊手機時遇見立喬,更見野豬向他們直衝過來。警察接到投訴指立喬精神失常虐殺動物,帶他回警署問話。奕瑾把4G頻譜拍賣改由禮勤和承宇負責;在林向立喬打聽在美國發生的事……

第十四集(03/02)

禮勤有信心可瓜分三條頻譜,在酒店泳池旁舉行派對;Anabelle有意舉辦潛水婚禮,跟秀賢學習潛水。禮勤與承宇預祝艾菲爾奪取兩條頻譜,忽然聽到福全和奕瑾討論公司分拆計劃。在投標前,在林收到立喬通知藍宇宙會出手投標,但禮勤不信,結果競投第一與二條頻譜均失敗。奕瑾認為樹基出錯而辭退他,禮勤不信樹基出賣公司。立喬恢復上班,懷疑公司有內奸導致競投失敗。立喬、禮勤和承宇將投標價分別交給奕瑾,奕瑾看過標價再交由晉熙投標,三人感意外。第三條頻譜開始競投,藍宇宙和晉熙競投激烈,晉熙緊張,秀賢給予信心支持……

第十五集(大結局)(03/03)

在林看見立喬在美國的醫療報告和在精神病房的照片,才知道離婚對立喬造成極大傷害。艾菲爾自發生火警後股價下跌,有人趁低吸納大手掃貨,懷疑藍宇宙意圖收購艾菲爾。在林打算向奕瑾報告,怎知立喬和承宇一同辭職。承宇與洛施過檔,立喬亦勸在林跟他一同離開,指他們可從頭開始。晉熙找福全搶救公司,福全反而贊成被收購。晉熙召開小股東大會,提出市價收購,但日朗則代表藍宇宙以高出市價兩成的價錢收購艾菲爾股票,禮勤勸小股民靜待時機。立喬勸在林勿作垂死掙扎,在林決定為她的波士晉熙撐下去,將秘書工作放在第一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