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鮫記

馭鮫記|網播量單日破億!任嘉倫 X 迪麗熱巴 虐心人魚戀網民睇到眼濕濕|5大看點逐個睇

劇情

廣告

由任嘉倫及迪麗熱巴主演的《馭鮫記》最近在港台電視31 熱播。這套劇剛在內地播出,網播量單日就已經破億,更一直是內地網路劇排行榜上穩居榜首,到底為何會大受歡迎呢?現在一齊逐一拆解!

1) 古裝仙俠奇幻大作

近年古裝仙俠劇大受歡迎,之前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三生三世枕上書》及《琉璃》等都引起過極高的話題度。而《馭鮫記》同樣結合了古裝、奇幻、甜寵等元素,營造出浪漫又神秘的幻想世界,讓人不自覺追看下去!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故事發生在萬花谷這個美麗且神秘的地方,劇情發展的空間更大,讓人意想不到。
《馭鮫記》故事發生在萬花谷這個美麗且神秘的地方,劇情發展的空間更大,讓人意想不到。
古裝仙俠劇可以打破固有的界限,創造新的物種,《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中鮫人的設定令世界觀更加豐富。

古裝仙俠劇可以打破固有的界限,創造新的物種,《馭鮫記》中鮫人的設定令世界觀更加豐富。

2) 配搭新鮮 主角CP感爆棚

《馭鮫記》由「古裝小王子」任嘉倫及「電視劇流量女王」迪麗熱巴主演,2人不但顏值高,演技亦相當精湛,無論是甜甜的吻戲,還是虐心的情節,一笑一哭,都可以帶觀眾入戲,讓大家看得非常肉緊!除了主角外,戲中的綠葉亦選得很好,與原著小說的角色契合度高,每位都鮮明搶眼,不能忽略。

馭鮫記 任嘉倫及迪麗熱巴由第2集開始就有吻戲,每個吻有甜的,亦有虐的,看的很帶感!

任嘉倫及迪麗熱巴由第2集開始就有吻戲,每個吻有甜的,亦有虐的,看的很帶感!
馭鮫記 女配角郭曉婷飾演的順德仙姬亦相當有氣勢,亦正亦邪間令人又愛又恨!

女配角郭曉婷飾演的順德仙姬亦相當有氣勢,亦正亦邪間令人又愛又恨!

3) 人魚戀故事虐心催淚

《馭鮫記》中的愛情故事有盡甜酸苦辣。任嘉倫飾演的神秘鮫人「長意」救下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御靈師紀雲禾後,因美麗的謊言日夕相對,一人一魚漸生情愫,卻在萬花谷主的詭計陰謀下,產生誤會,相愛相殺!情節悽美虐心,相當催淚。

馭鮫記 任嘉倫上岸後,一直對迪麗熱巴托付真心,卻誤以為被背叛,展開一幕幕虐心情節。

任嘉倫上岸後,一直對迪麗熱巴托付真心,卻誤以為被背叛,展開一幕幕虐心情節。
馭鮫記 在迪麗熱巴瀕死之際,長意透過深吻傳送靈力,藉此為她延續生命,吻得煍心!

在迪麗熱巴瀕死之際,長意透過深吻傳送靈力,藉此為她延續生命,吻得煍心!

4) 人氣小說改編 滿滿虐心金句

《馭鮫記》改編自九鷺非香小說《馭鮫記》,不但還原度超高,戲中更有多句虐心對白。每一個都相當有相嗚,就如生活中的自己。

馭鮫記 「我撒下了以大局為重的謊,騙過了所以人,也騙過了我自己。」

「我撒下了以大局為重的謊,騙過了所以人,也騙過了我自己。」
馭鮫記 「我能放下任何人、任何事,但唯獨她,不可以。」

「我能放下任何人、任何事,但唯獨她,不可以。」
馭鮫記 「我盡我所有力量去監視你、看護你,為什麼還是留不住你。」

「我盡我所有力量去監視你、看護你,為什麼還是留不住你。」
馭鮫記 「有些人我們終其一生都改變不了,那我們到底是該堅守,還是該放手。」

「有些人我們終其一生都改變不了,那我們到底是該堅守,還是該放手。」
馭鮫記 「當生命裡出現了比自身性命更想要守護的存在,便會無所畏懼。」

「當生命裡出現了比自身性命更想要守護的存在,便會無所畏懼。」

5) 廣東話配音

港台電視31 為《馭鮫記》特別製作了廣東話配音,熟悉的語言,煲劇就更易投入!2022年6月1日至29日,逢星期一至五 (20:30),於港台電視31播放,記得準時收睇喇!錯過了,亦可以到重溫:按此

圖片來源:RTHK